新浪首页|新浪河北|资讯|同城|美食|时尚|旅游|城市|健康|教育|汽车|优惠商家|世界杯

|邮箱|注册

新浪河北

新浪河北> 保定>时尚>正文

马雅舒疑再孕追生 与吴奇隆离婚得5套房

A-A+2014年8月5日15:03南都娱乐周刊评论

马雅舒与外国老公(资料图)马雅舒与外国老公(资料图)
马雅舒幸福溢于言表马雅舒幸福溢于言表
马雅舒夏日清凉写真马雅舒夏日清凉写真

  南都讯 最近一段时间吴奇隆和刘诗诗恋情似乎已转入“高温期”,据媒体报道近日两人一起前往日本度假,享受“二人世界”,更有网友爆料这是他们今年以来第三次赴日本度假,可以说吴奇隆刘诗诗从“偶尔小聚”变成了“形影不离”,恋情的节奏从“小步舞曲”变成了“快速波尔卡”。恋情的升温令一贯善于走耸动路线的台湾媒体爆出刘诗诗怀孕的新闻,对此刘诗诗回应“眼见为实”,而记者和风行摄影师“亲眼”发现,刘诗诗确无怀孕之迹象,反而吴奇隆的前妻马雅舒“梅开二度”,这真是“东方不亮西方亮”。

  吴奇隆刘诗诗牵手回京

  前不久刘诗诗与霍建华主演的新剧《女医明妃传》于酷暑中在横店杀青,而吴奇隆这一段时间也处于休假中,网上频频曝出两人幽会游玩的照片。7月底有网友在机场拍到了吴奇隆刘诗诗在首都机场办理出境手续的照片,两人星味的目的地是日本东京,接着又有“热情”的网友查到这已经是吴奇隆、刘诗诗今年第三次前往日本度假了,这与去年两人公布恋情后一段“低潮期”相比,分明是“热恋燃烧”的热恋节奏。

  日前某天晚上,记者目击刘诗诗和吴奇隆大方甜蜜地牵手从日本回京。刘诗诗穿着黑色打底衫、蓝色短袖薄外套和黑色裤子,带着草帽和眼镜,口罩遮住了整个面部,但星味仍然无法掩盖。吴奇隆则穿着蓝色V领T、牛仔裤,也用口罩遮面。与以往俩人同行最不同的是,这次他们既没有前后脚分开走,也没有相距一个身位,而是紧紧十指相扣,大方晒出火辣恩爱之情。刘诗诗当天虽然穿着平底鞋,但她身材纤细,步履轻盈,丝毫不见怀孕迹象。俩人四目相投、喁喁细语,一起走向地下车库,期间遇到一位抱着孩子的大婶,俩人立即心有灵犀地一同盯着孩子看了一路,尽显“向往”之情。随后,司机帮吴奇隆刘诗诗放好行李,俩人上车坐好,开心地返回爱巢。

  记者接获知情人提供的线索,称吴奇隆和刘诗诗此行选择的度假胜地是北海道,从艺20多年来一贯颇有商业头脑、看准就出手投资房地产的吴奇隆,早在多年前就在北海道购置了一处别墅,此行他带刘诗诗前往池袋地区,住在乡村田园风格的别墅中,四处饱览美景、遍尝美食,两个“劳模”惬意地享受了一段难得的休闲同居时光。还有传言称,吴奇隆在日本开了家房产中介公司,不过这一点目前尚无法证实。

  马雅舒再孕与洋老公喝咖啡

  无巧不成书,吴奇隆与刘诗诗浓情正盛时,他的前妻马雅舒也有了新“动静”。日前,记者直击去年11月刚生下女儿的马雅舒和洋老公罗伯特一起出门喝咖啡,素颜的她戴着草帽,穿着白色短袖长款衬衫,与老公紧紧拉着手,罗伯特则穿着黑色T恤、灰色休闲短裤,戴着黑超,俩人说说笑笑,心情大好。此时,记者发现马雅舒的腹部微微隆起,比起她在5月拍摄新剧《娘家的故事4》时已恢复的身材,有了很大变化。两人走进东四环北路一家新开业的2楼咖啡店喝咖啡,随后马雅舒搀着老公小心地下楼,此时罗伯特伸出手去爱抚老婆的肚子,马雅舒脸上则泛起母性的光辉,十分受用。一个细微的举动,证实了马雅舒的确再度怀有身孕,不过,如今距离她去年生女只有短短8个月的时间,已呈现至少两个月的“孕相”,间隔如此之短就“激情碰撞”,是否对孕妇的身体很不好呢?随后,俩人又走入超市购物,马雅舒很快提着“三连包”纸巾出来,与老公回到车上,开车返回别墅。

  记者从知情人处获悉,马雅舒生下女儿后,很想再“追”个儿子,家庭生活对她来说远比演艺事业重要得多。早在2009年吴奇隆与马雅舒离婚时,就把名下在北京的6套房子中的5套过户给了马雅舒,让马雅舒从那时起就过上了衣食无忧的收租生活。加上第二任老公也是收入不菲,更让她再生一胎也全无后顾之忧。如今二度“造人”如此顺利,自然是让马雅舒喜上眉梢。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新浪河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