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北|资讯|同城|美食|时尚|旅游|城市|健康|教育|汽车|优惠商家|世界杯

|邮箱|注册

新浪河北

新浪河北> 保定>时尚>正文

柯震东房祖名涉毒案追踪 柯震东后悔痛哭

A-A+2014年8月20日15:12金羊网-新快报评论

柯父前往北京拘留所探望。港媒传房祖名可能因此丧失成龙百亿身家接班人的地位,断送大好前途。柯父前往北京拘留所探望。港媒传房祖名可能因此丧失成龙百亿身家接班人的地位,断送大好前途。

  柯震东、房祖名涉毒案追踪

  柯震东、房祖名在北京吸毒被抓事件受到坊间极大关注。昨日,央视曝光柯震东在看守所内受访细节,柯震东对粉丝和亲人道歉,称非常后悔,一度痛哭流涕。而柯爸爸赶赴北京了解情况,分别在机场和看守所两度致歉,称自己没把儿子教好。同样涉毒的房祖名未有接受采访,成龙经纪公司发声明致歉,表示愿与房祖名一起承担。

  昨晚,据央视“焦点访谈”报道,房祖名吸毒已有8年,第一次吸毒是在荷兰;而柯震东第一次吸毒是在房祖名家里。

  柯震东痛哭:请给我一个拥抱

  柯震东吸毒被抓后,首次露面是接受央视采访。从采访视频可见,柯震东在看守所内一度哽咽,痛哭流涕,称自己做了很坏的示范,让粉丝与亲人们失望了,希望得到家人和朋友的原谅。

  柯震东称从事情发生到现在自己非常后悔,“我也非常抱歉,对所有支持我、或是喜欢我甚至是认识我的人,跟他们说我真的很抱歉,我做了最坏的示范,最坏的影响,犯了很大的错误。还有我的家人跟朋友,因为他们一直是最支持我的人,跟最爱我的人,所以在这件事情上面我很难过。”

  谈到对家人的歉意时, 柯震东一度哽咽,哭着说:“我的家人一定比我还担心,我的心很痛,我想向他们说抱歉。我让他们失望了,让年轻人有认知上的错误。”同时,柯震东表示,自己已经吸取了这次吸毒事件的教训,以后绝不再犯:“我会从今天开始,让自己变成一个更好的人,张开我的手去面对大家。我也希望所有我的家人和朋友,包括喜欢我的人也能给我一个拥抱。”

  柯爸道歉:没把儿子教好

  柯震东和房祖名在大陆吸毒被抓后,此前一直没有正面回应的柯爸爸,两天里两度致歉,称自己没把儿子教好。

  18日下午,柯震东父母搭机赶到北京了解情况,原本不打算回答任何问题,但柯父最后还是说:“他(柯震东)从来没有过(吸毒行为)。他自己做了不好的事情,要为自己的行为负责,我们也会谴责他。”被问及年纪轻轻就进入演艺圈,父母是否支持,他说家里对他采取“无所谓、放纵”的教育方式,养成他放荡不羁的个性,他表示自己不在意网络上的评论,“那些评论打击不了我了,他刚出道的时候我还满在乎的,久了就觉得,唉,随便”。

  昨日上午,柯父前往北京拘留所探望,再度向社会大众致歉:“柯震东做错了,作为公众人物没有做出良好的示范。”

  传成龙大怒 代子向公众致歉

  而据香港媒体报道,房祖名被捕之时,老爸成龙正在伦敦为电影《十二生肖》做宣传,之后还飞回香港为古巨基庆祝生日。据知情人士透露,成龙8月17日在香港获悉房祖名被捕的消息后大怒,最担心太太林凤娇受到打击。成龙一边托朋友在北京打听儿子近况,同时火速赶赴北京。据了解,林凤娇当时也在香港。

  前晚,成龙经纪公司发表声明代房祖名向公众致歉。声明表示,房祖名因为违反禁毒相关法律,被北京警方拘留。艺人现在拘留所,公司代表律师也无法与他取得联系。成龙经纪公司只能以公司名义,暂代房祖名本人一起向社会公众致歉,对于此次事件造成的社会影响,公司愿意与房祖名一起承担,并希望监督他改过自新,回到正途。

  另有台湾媒体称,成龙昨日下午会去探视房祖名。但记者了解到,刑事拘留期间,除律师外其他人都不能会见犯罪嫌疑人。只有等检察机关将案卷移送法院公开审理时,若家属能旁听,才能在庭审现场见到被告人。

  相关

  前辈、好友为柯求情

  柯震东与房祖名因吸毒被捕,亲友们纷纷表示遗憾震惊,外界对两人的行为则是谩骂声不断,昨日,台语歌后江蕙在个人网页上发文,感慨地说:“23岁……涉世未深,如果知错能改……相信大家会给机会的,只是这个代价也太大了……”她还表示演艺圈这条路很难走,若柯震东能改过自新,希望外界能再给他一次机会。

  柯震东的好友九把刀在央视播出柯的采访视频之后留言:“那些画面我一秒钟都无法直视,不寒而栗,泪流满面。”他表明将会和一无所有的柯震东一起面对。

  而柯震东的前女友萧亚轩在接受访问时表示对方虽然个性冲动,但其实很善良,“发生这种事他一定很害怕”。昨日萧亚轩又通过经纪人表示,赞赏对方是一个很认真的演员、很好的人,“请大家继续支持他,我也会一直支持他”。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新浪河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