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北|资讯|同城|美食|时尚|旅游|城市|健康|教育|汽车|优惠商家|世界杯

|邮箱|注册

新浪河北

新浪河北> 保定>时尚>正文

金世佳被问恋情无力招架拿于正垫背

A-A+2014年9月25日15:01新浪娱乐评论

金世佳饰演贺兰钧金世佳饰演贺兰钧

  新浪娱乐讯 由于正工作室承制的《美人制造》已于湖南卫视青春星期天剧场热播三周,该剧由金世佳、杨蓉、邓萃雯、张哲瀚、袁姗姗、罗晋等群星出演。昨日,该剧的男一号金世佳接受了全国记者的群访。在被记者逼问关于和李沁的恋情问题时,金世佳言辞闪烁,称李沁是妹妹,杨蓉是姐姐,手心手背都是肉。而在记者的一再追问下,他终于无力招架,急忙拿于正垫背。

  金世佳被逼问李沁恋情 无力招架拿于正垫背

  金世佳和李沁因为一部戏而结缘,随后便传出了两人因戏生情的新闻。而当记者逼问金世佳他和李沁的绯闻恋情时,金世佳言辞闪烁,无力招架,甚至最后急忙拿于正垫背。在谈到李沁和杨蓉合作有怎样的不同时,金世佳坦言:“演技都无话可说,都是很好的演员,杨蓉更传统、更知识女性,比较婉约端庄,我在现场像小弟弟,而李沁年纪小,更活泼,我就得更绷着点。”对于记者一再追问的感情问题,金世佳称男孩子做大事还是要把工作放在第一位,感情放在第二位,并且工作现在刚刚有点起色,胡奴不破,何以谈家?对于圈内女友的绯闻,金世佳用“空穴来风”四个字做出了回应,不过他也透露了择偶观,称更喜欢善良,不世故,不社会的女孩。

  在谈到第一次合作的于正时,金世佳称于正才华横溢,想象力丰富,并且做事情特别认真,是个好编剧和好制片人。对于为何会与于正结缘,金世佳坦言:“有些人一直跟你聊你都不知道他在说什么,这就需要一个能听懂你话的人,我跟于正老师的交流特别直接,就是关于戏的部分,所以说大家对艺术的一些见解包括对戏的探讨都是有共识的,所以也就促使我们的合作,他现在也在跟我聊很多剧本,我也觉得特别有意思,所以我也想很好地跟他一起合作下去。”而当被问到对于正以前的作品如何进行评价时,金世佳说:“于老师之前的作品当然看过,我觉得我怎么评价不重要,而在于观众和市场已经告诉我们于老师的作品是非常有市场的。”

  没模仿周星驰但承认有相似 自称除了演戏一无是处

  剧中,金世佳饰演的贺兰钧原本是武则天(邓萃雯饰)的御用美容师,他天性傲娇,毒舌耍贱,凭借高超的美容技术博得女皇和城中女性的热烈追捧。不过,他却没想到接下来的人生即将经历一番高开低走的人生旅途,不仅一夜被贬,失去女皇的宠爱,还几度入狱,倾家荡产,无奈被苏莲衣(杨蓉饰)收养。虽然人生经历颇为艰辛,但是金世佳用深厚的喜剧表演功力赋予了贺兰钧独特的喜剧魅力,无论是他毒舌的骂人功夫,还是跟杨蓉之间的打情骂俏,都让观众忽略了贺兰钧悲惨的命运,相反,让观众收获了满满的欢乐。而金世佳独特的喜剧表演方式也被有些网友指出有模仿周星驰的痕迹,对此金世佳说:“没有模仿他,我只是使用了一个在国内不常使用的表演派的方法,于老师也希望我跟别人不一样,别人可能都用生活化的表演,而我选择用风格化的表演,可能跟周星驰的表演方式有点相同,不过只要合情合理就可以。”

  制片人于正在多次场合都力捧金世佳,并称跟他见面五分钟便定下了他,甚至为他放弃了香港某大咖,甚至在上某综艺节目时,于正替金世佳放出豪言:“他能接所有人的班。”而搭档杨蓉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说金世佳在戏里戏外都同样傲娇,对此,金世佳做出了回应:“我是一个很奇怪的人,在专业演戏方面我蛮自信,但除了演戏之外,我一无是处,反而会觉得自己不自信,有点小腼腆,身边人还说我有点冷幽默。”

  自曝日本留学经历 在写剧本想做中国版的纸牌屋

  金世佳因为出演《爱情公寓》中的陆展博而一炮走红,不过他的日本留学经历却鲜为人知,在接受采访时,金世佳向记者自曝了这段经历:“去日本留学是一件特别阴差阳错的事情,我大学毕业的时候,只用了一个礼拜就决定了要去日本。当时有个老师是英国皇家莎士比亚的校长,他跟我说去西方留学只能学到理论的东西,所以就在老师的推荐下去了日本。”他还透露自己的演员梦是因为十八岁的时候看了田村正和的电视剧,并且恰好在大四最迷茫的时候决定回到最初的地方,决定去日本找他,最后也通过书信交流跟田村正和有了一番交流。

  当被问到最近的计划时,金世佳说自己最近正在看网络作家三界大师的《官居一品》,他还透露最近也在跟朋友一起尝试写剧本,想做一个中国版的纸牌屋加半泽直树的故事,让人充满期待。(tg/文)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新浪河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