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北|资讯|同城|美食|时尚|旅游|城市|健康|教育|汽车|优惠商家|世界杯

|邮箱|注册

新浪河北

新浪河北> 保定>本地要闻>正文

超越欧美户外服装 KROCEUS签约联合国科考组织

A-A+2015年4月13日14:35中国网评论

  正是一年最美的出行季节,户外服装也纷纷推出本季春夏出行装备。近日,在北京金源新燕莎举办的户外服装品牌节上,亚洲第一个采用Neoshell这款划时代面料的户外服装品牌KROCEUS,从专业认可度、功能舒适性、设计时尚度与保养便捷性的四个维度,完爆户外服装的一众国际大牌。

超越欧美户外服装 KROCEUS签约联合国科考组织超越欧美户外服装 KROCEUS签约联合国科考组织
超越欧美户外服装 KROCEUS签约联合国科考组织超越欧美户外服装 KROCEUS签约联合国科考组织

  用最好的面料与功能设计,签约联合国旗下的地球科考组织YES联盟,得到最专业的认可。

超越欧美户外服装 KROCEUS签约联合国科考组织超越欧美户外服装 KROCEUS签约联合国科考组织

  2015年初,世界上对户外服装要求最高、最专业的地球科考组织——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旗下的世界青年地球科学家联盟(YES联盟),选择“KROCEUS”成为其未来10年环球科学考察的独家户外服装供应商。

  世界青年地球科学家联盟成员主要是全球最优秀的35岁以下的青年地质工作者,2008年在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地科联和国际地球年的支持下成立,是一群在自然中叩问地球真相的人,是一群真正的“把家都背在身上的探索者”。

  曾被美国媒体列入“百年百大发明”Polartec以保暖和轻便著称,Neoshell是其为户外运动开发的划时代功能面料。KROCEUS不仅是亚洲第一个采用Neoshell这种代表全球最高水准的高透气性、防水软壳冲锋衣面料的品牌,其母公司嘉麟杰股份更是Polartec的唯一美国海外供应商,嘉麟杰也取得了包括澳大利亚国防部在内的不少军方订单。为了给更多户外运动爱好者提供更完美的解决方案,嘉麟杰推出了KROCEUS品牌,并得到了全球最专业的户外科考组织的认可。

  极致的舒适,才是户外安全、效率与享受的保证。KROCEUS追求让户外像居家一样舒适。

超越欧美户外服装 KROCEUS签约联合国科考组织超越欧美户外服装 KROCEUS签约联合国科考组织

  “KROCEUS希望能够为地球科学家们带来更舒适的穿着体验,提供提高工作效率和保证工作安全的必要工具。”总经理周宁在第三届世界青年地球科学家大会上,发表了演讲:《功能与舒适:野外科学考察中的服装保障研究计划》。

  比传统的户外服装理念更进一步,KROCEUS在防风防雨保暖等传统功能之外,更看重舒适功能的保证。轻、薄、保暖、透气、贴身舒适……,让户外与室内一样舒适,这是KROCEUS的极致追求。为此,本次北京展会,它带来了许多被联合国YES联盟选中的系列极致舒适的体验产品,比如可以裸穿无刺痒的运动羊毛衣,轻量保暖的高端抓绒衣、Neoshell的高防水透气软壳等尖端产品,这些高性能的户外运动服装,再次彰显了我国服装面料行业在国际上的领先地位。

  户外服装的多功能,应该同样满足城市生活。KROCEUS认为:户外服装也是服装,必须时尚。

超越欧美户外服装 KROCEUS签约联合国科考组织超越欧美户外服装 KROCEUS签约联合国科考组织

  此次发布会上,KROCEUS对户外服装在色彩上的大胆创意,也彻底装颠覆了人们对于户外服装实用性远远高于美观性的传统认知。无处不在的自然之美、非常色彩的非洲印象,表达了KROCEUS去户外看风景并成为风景的品牌追求。而对于喜欢户外和旅行的人群来说,穿着色彩鲜艳而有个性,也是一种朝向“大地上的美好”的需求。

  在北京金源新燕莎,由国际知名科学艺术家赵闯亲手打造的长7米高3米的恐龙雕塑,栩栩如生的立在燕莎2楼,这个抢眼的舞美,吸引了大量人流的关注和合影。赵闯是KROCEUS礼聘的艺术总监,本年度KROCEUS主推的非洲季服装作品,很多灵感就是来自赵闯的油画。

  KROCUES将客户定在中产阶级为主的人群,他们大多是商务人士,同时也是户外活动爱好者,会更在乎内在的、舒适的细节。“大自然是生命的源头,这种神秘的力量能够带给人精气神。”基于这个想法,KR0CEUS设计总监、日本著名户外服装设计师石曾根将日本传统的“幽玄、禅意”“诧寂”中的内在美作为概念带入到本季的设计之中。将设计、色彩与技术、功能相结合,追求服装细节部分的完美。譬如特意添加了适合常用电子设备大小的口袋,和专门为脊背增添的电子加热装置等,为穿着者带来“感动与舒适”。

  必须为消费者想得更多。一件好的户外服装,应该满足即使在野外也能方便打理的需求。

  户外服装的一个设计理念是尽量用最优的设计实现最大的功能。譬如一件冲锋衣就需要

  考虑到防水、防风等功能。“如何把品牌追求舒适、追求美好的心意传达给顾客”,KROCEUS想的更多。

  让穿着者得到更彻底的舒适,也应该包括服装保养和洗涤的方便。KROCEUS为此研发和应用了大量专利技术,包括美丽诺羊毛的细密制造技艺、Polartec轻量技术、快干技术的、防异味技术的综合应用等。记者在燕莎活动现场,看到包括运动羊毛衣、高端抓绒、软壳冲锋衣等的洗涤标志上都醒目的标明:可机洗。而现场人员更是告诉我,这些服装都能做到机洗不变形。

  把一切做到极致,这是KROCEUS的一贯创作主张。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新浪河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