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北|资讯|同城|美食|时尚|旅游|城市|健康|教育|汽车|优惠商家|世界杯

|邮箱|注册

新浪河北

新浪河北> 保定>本地要闻>正文

吴晓波 蒋友柏 鹿晗三个男人一台戏

A-A+2015年4月24日15:38科极网评论

  4月19日,全球首款体感游戏手环——豚鼠手环在Unity全球开发者大会上正式发布。随后,豚鼠科技董事长吴晓波宣布启动豚鼠手环众筹计划,短短三天,其在苏宁众筹平台上的众筹量就罕见地突破了百万之多,并且每分每秒都在不断增长。豚鼠手环大热的背后,是三个在各自业界充满影响力的男人——著名财经人士吴晓波、设计界巨子蒋友柏以及“小鲜肉”偶像鹿晗。作为投资人、设计者和代言人,这三个男人无疑组成了一个罕见的梦幻阵容。在他们的推动下,豚鼠手环迈出了成为年度最牛智能硬件的第一步。

吴晓波 蒋友柏 鹿晗三个男人一台戏吴晓波 蒋友柏 鹿晗三个男人一台戏

  1986年出生的吴晓波被誉为是中国最出色的财经作家,从2007年到2009年,他撰写的三部中国企业史几乎成了每个企业家的必读书目。如今,他组织的企业课程,听一次就要将近一万。对于中国的经济和企业现状,吴晓波可以说是最最专业的权威人士之一。作家、讲师、出版社老板,吴晓波拥有很多身份,而现在,他又多了一个身份:豚鼠科技董事长。在《我为什么要投资豚鼠》一文中,吴晓波提到:“我是一个信仰技术创新的原教旨主义者,在任何产品领域,所谓的品牌、渠道、价格乃至商业模式的创新,都让位于核心技术的突破……Frank给我展开的手环,突破了所有想象。”要知道,突破这样一位拥有卓越见识和眼光的人的想象,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豚鼠手环做到了,并且获得了吴晓波最最真挚的一份“背书”——投资成为豚鼠的董事长。你不该怀疑他的眼光。

吴晓波 蒋友柏 鹿晗三个男人一台戏吴晓波 蒋友柏 鹿晗三个男人一台戏

  作为普通人,或许你没有听说过蒋友柏,但如果你身在设计圈,却不知道蒋友柏和他的橙果设计,那么你一定不太敬业。2003年7月,蒋友柏与其弟蒋友常创立了橙果设计公司(DEMInc。),蒋友柏担任CEO,并将公司定位为“soluteonprovider”(解决方案提供者)。2007年,橙果营收额突破1亿元新台币。在橙果合作过的客户中,不乏雷诺、福特、微软、捷安特、摩托罗拉、索尼、资生堂等国际知名品牌。作为刚刚诞生的品牌,第一款产品的重要性无需赘述。深知这一点的橙果和蒋友柏对于豚鼠手环的设计可谓倾尽了全力,最终呈现在大家眼前的,是一款让人爱不释手的工艺品。你不该怀疑他的创造。

吴晓波 蒋友柏 鹿晗三个男人一台戏吴晓波 蒋友柏 鹿晗三个男人一台戏

  4月20日,鹿晗刚刚过完他25岁的生日。当天,鹿晗个人单条微博评论量超过4200万,而在这之前,他创造了超过270亿的单个微博话题阅读,近三亿次的百科词条浏览,以及百度贴吧排名第一的粉丝活跃度。毫无疑问,在这个“大数据”时代,鹿晗的影响力不得不让人为之侧目。如今,鹿晗成了豚鼠手环的代言人,这是他代言的第一款IT产品。吴晓波说,第一次见鹿晗,“很有体育细胞的小鹿同学一接触体感游戏就马上入迷了”,不久后就答应代言豚鼠。而鹿晗的粉丝,号称鹿晗做什么都会跟着去做。你不该怀疑他的影响。

吴晓波 蒋友柏 鹿晗三个男人一台戏吴晓波 蒋友柏 鹿晗三个男人一台戏

  俗话说“三个女人一台戏”,吴晓波、蒋友柏、鹿晗这三位业界男神各自本身就足够撑起一台戏了,聚在一起又会发酵出怎样有趣的东西呢?吴晓波的商业嗅觉、蒋友柏的前卫设计、鹿晗的网络影响力,在如今火爆的手环市场上,任何一家制造商能够拥有他们其中一位的支持,都值得大书特书。而兼具了三人之所长的豚鼠手环在三位男神的影响下,也释放出沉稳、前卫、青春三种截然不同的品牌气质,让不同的消费群体有了一个选择豚鼠的理由。虽然目前豚鼠还只是一个新品牌,但在可以预见的未来,其成长和对整个手环市场的影响是不可估量的。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新浪河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