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北|资讯|同城|美食|时尚|旅游|城市|健康|教育|汽车|优惠商家|世界杯

|邮箱|注册

新浪河北

新浪河北> 保定>本地要闻>正文

顺应市场强化服务 国邦金服集团引领P2P理财新理念

A-A+2015年4月30日13:52中国网贷网评论

  近日,中国人民银行决定,自2015年4月20日起下调各类存款类金融机构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1%。这是继今年2月5日启动全面降准后,央行二度“全面+定向”降准;也是继2008年11月以来首度在出手降准时祭出1%的力度。那么,对于央行突如其来的强力度降准,咱们老百姓的投资理财会受到影响吗? P2P行业也会受到冲击和影响吗?

  此次降准,受此影响的是肯定是银行,银行理财产品收益大幅下降。据小编最近走访了多家银行获悉,银行固定期限理财产品除少数投资时间较长(2-5年)、投资额度较大(10万以上)的收益相对较高以外,一般1个月至1年的银行理财产品的年化收益率(保本保息)都基本降至5%以下。与此同时,市面上火热的各种货币基金,比如宝宝类理财产品,收益率均有所降幅。据业内人士估计,未来,此类理财产品的年化收益率有可能降至4%以下,照此发展,货币基金的市场份额会被逐步压缩,“宝宝”类理财产品前途迷茫。

  此次降准,从长远来看,相当于向经济和资本市场投入大量资金,有利于降低社会融资成本,对P2P行业来说,这可能是件好事,因为这意味着未来P2P网贷收益将逐步回归合理。对于投资人来说,当前银行固定收益类理财产品始终涨不上去,甚至稳中趋降,因此,投资银行理财产品几乎没有什么优势可言,因此,选定一家实力强大、安全可靠、公开透明、诚信专业的理财服务平台就显得尤为重要。国邦金服集团是中凯旋(深圳)资本控股旗下的综合性投融资理财服务平台,集团公司依托母公司强大的实体经济支撑,不断创新求进,业务范围涉及股权投资基金、互联网金融——线上易商贷(www.ysdai.com)以及线下P2P综合信贷投融资中介服务。目前,国邦金服集团的理财产品年化收益在6.8%~16%,在一个合理而安全的收益范围内,合法合规,深受广大求稳健的理财人的欢迎。下面,小编就介绍一下集团公司固定期限理财产品。

  新手首选理财产品——泰季富。此款理财产品5万元起投,投资期限为3个月,年化收益达8.8%,此款理财产品的特点是短期收益高、理财更自由、每月都返利。

  体验优选理财产品——双季赢。此款理财产品5万元起投,投资期限为6个月,年化收益达10.8%,此款理财产品的特点是半年收益高、投资更便捷、每月都返利。

  进阶优选理财产品——泰年丰。此款理财产品5万元起投,投资期限为12个月,年化收益达13.2%,此款理财产品的特点是固定收益稳、财富增值快,稳健优选,每月都返利。

  精英理财产品——富双年。此款理财产品5万元起投,投资期限分为24个月,年化收益为16%,此款理财产品的特点是投资增值快,月月有收益,生活更轻松。

  当前,P2P理财作为互联网金融的一种重要形式,已经走进了很多人的生活。不过,现下P2P行业状况层出不穷,有的平台年化收益甚至高达40%,远远高于法律规定的不得高于贷款利率的4倍的警戒线;有的平台则钻法律的空子,年化收益则在红色警戒线内外游离,而国邦金服集团友情提醒您:P2P理财安全有保的年化收益在10~15%,而且平台还要有5大安全保障体系做支撑。

  目前,国邦金服集团不但为客户提供具有行业责任感的特色理财服务,还为客户率先构建“资金第三方监管”“过程服务全透明”“严把风控全保障”“风险保障金先行赔付系统”“选举客户监事参与监管”为核心的五重保障体系,被业内称为从自发到规范发展的实践者和领导者,也成为国邦金服不可复制的核心竞争力!因此,广大投资人若选择投资固定收益类理财产品首选国邦金服集团。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新浪河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