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北|资讯|同城|美食|时尚|旅游|城市|健康|教育|汽车|优惠商家|世界杯

|邮箱|注册

新浪河北

新浪河北> 保定>本地要闻>正文

秦皇岛播音主持培训首选秦皇岛靓语播音主持艺术中心

A-A+2015年5月5日15:29青海新闻网评论

  在这里,首先要和大家分享一个非常好的消息,那就是秦皇岛靓语播音主持艺术中心在2015年播音主持专业考试中,学子们一路高歌猛进,取得了二本及以上院校通过率百分之百的骄人成绩,这也是秦皇岛所有培训机构前所未有的好成绩,例如:吉林大学(985、211),天津师范大学等播音主持专业国家一流院校的合格证也能够顺利拿到。

靓语播音主持艺术中心主任 靓语靓语播音主持艺术中心主任 靓语

  美丽的海滨城市秦皇岛,最不缺的就是俊男靓女,所以艺术类高考也就自然成为了广大高考学子的热门之选,但是在选择之余,也得提醒广大学子们选择老师千万要慎重,因为在播音主持的教育教学中耐心、责任心和专业度才是最重要的,恰恰社会上播音主持培训机构也是鱼目混杂,常常存在着虚假宣传、误人子弟的现象,甚至存在着艺考培训从业人员没有经历过艺考或者非播音主持专业科班出身的情况。

靓语老师带学生赴中国传媒大学调研学习 摄于 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艺术学院靓语老师带学生赴中国传媒大学调研学习 摄于 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艺术学院

  笔者也采访到了靓语播音主持的几位学生,这几位学生均是从其他机构来到靓语求学的,据几位学生讲,他们之前的老师不仅不够专业,而且不负责任,花着昂贵的学费,却学习不到真正考试的内容,达不到预期的考试效果,大家完全浪费了时间和精力。“吐字归音是一门艺术,从其他地方过来的孩子们在学习了近一年的时间里竟然不知道什么是播音主持的精髓,这太可怕了”,靓语播音主持艺术中心主任靓语老师说到。

靓语老师在(靓语)播音主持艺术中心专业摄影棚的上镜课程(形体气质训练)靓语老师在(靓语)播音主持艺术中心专业摄影棚的上镜课程(形体气质训练)

  在学习播音主持的道路上,形体气质是极其重要的一部分,而其他机构却并没有针对此点做最专业的训练,所以这也是靓语的优势所在,播音主持的道路上需要一步一个脚印的把声音练好,并且不断的提高气质内涵,这样在考试过程中才能一举夺魁。靓语老师说到:“教育是个良心活,必须要做到无愧于心”。

艺术中心老师在悉心调教同学们的发音艺术中心老师在悉心调教同学们的发音

  而且据老师讲到,后期的考试中(靓语)艺术中心会选派专门的老师全程跟队考试,免去家长们的一切后顾之忧。靓语也成为了广大学子在播音主持道路上的首选,这里会为大家搭建一条通往优秀大学的桥梁,其中不乏中国传媒大学等一大批国家985、211重点大学。拼专业,350分上一本,你不心动吗?

  延伸阅读:拼文化,600分,上一本,你牛!

  拼专业,350分,上一本,我牛!

  近年来,播音与主持艺术成为令人瞩目的行业焦点之一。由于在高考艺术加试中专门设置了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考试,并在文化课录取分数线方面享受艺术生加分待遇。通过科学有效的学习,专业技巧易于掌握,进而许多考生纷纷选择了成为一名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文、理考生,并实现了上名校的愿望。

秦皇岛播音主持培训首选秦皇岛靓语播音主持艺术中心秦皇岛播音主持培训首选秦皇岛靓语播音主持艺术中心

  靓语播音主持艺术中心是由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精英教师创建的以播音与主持艺术高考为主的教育机构。课程以中国传媒大学教育体系为主导,以培养有志于报考中国传媒大学等相关知名院校的考生为目标。

  课程针对中国传媒大学、吉林大学、天津师范大学、浙江传媒学院、暨南大学、武汉大学、重庆大学、东北师范大学、中央戏剧学院、东北师范大学、北华大学、辽宁大学、河北大学、湖北大学、河海大学、华东师范大学等百余所高校的考题特点及命题方向,总结出了多套行之有效的教学方法。通过为学员量身制作课程计划和专业的权威指导,让学员在短时间内迅速掌握标准普通话语音发声技巧,提高口语表达能力,奠定播音主持的良好基础,为参加播音主持方面的艺术院校高考及从事播音主持职业做好准备。

  艺术中心硬件设施完备,为学员提供专业的录音、上镜练习、专业音频、视频制作。艺考期间由经验丰富的专业老师全程陪同,给予最及时的考场指导,免家长后顾之忧。

  靓语本着对考生认真负责的态度,针对每个学生的专业特点,因材施教,单独辅导,准确把握考生专业进度,帮助学生正确处理好文化课与专业课的关系,为考生顺利进入理想院校保驾护航。

  在靓语,你会接受到最专业,最耐心,最有责任心的优质教育!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新浪河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