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北|资讯|同城|美食|时尚|旅游|城市|健康|教育|汽车|优惠商家|世界杯

|邮箱|注册

新浪河北

新浪河北> 保定>本地要闻>正文

保定被悬赏“女贼”又入宠物店行窃

A-A+2015年6月20日09:09保定晚报评论

3时11分,“女贼”走到门前。3时11分,“女贼”走到门前。
3时16分,开始用工具拧门把手的螺丝。3时16分,开始用工具拧门把手的螺丝。
3时34分,得手后离开宠物医院。3时34分,得手后离开宠物医院。
进店后先到柜台找财物。进店后先到柜台找财物。

  “从监控录像上看,还是14日在阿玛尼洗衣店偷盗的那个女的,太猖狂了!”6月16日凌晨3时许,莲池区瑞兴路北京宠福鑫动物医院被同一“女贼”袭击,4500元现金和一部价值1200元手机被盗。

  拧掉门把手螺丝玻璃门锁滑脱后开门入室

  “这个女贼肯定是惯犯,不知道偷过多少家了,她竟知道啥样的门怎么进。店里的玻璃门锁并没有撬,拧掉门把手上的螺丝以后玻璃门锁就滑了下来,她打开门就进来了。”店主王先生气愤地说,监控录像记录得一清二楚,这个女的胆子也太大了。

  据王先生介绍,事发在6月16日凌晨3时07分,一名背着小挎包、头戴帽子的年轻女子走到店门前,先后在附近来回转了几次以后开始破门入室,将店内4500元现金和一部价值1200元手机偷走。当日早上9时,王先生发现门把手已经松动,有被动过的痕迹,进店查看后发现柜台抽屉里的现金和手机不见了。当下便报了警,五四路派出所已经立案。

  随后,王先生给记者提供了店内和店外共4个监控的录像,记录了“女贼”入室行窃的全过程。

  录像显示:6月16日凌晨3时07分,“女贼”来到宠物医院门前。3时16分,拿出工具开始拧玻璃门把手的螺丝,两分钟后将螺丝拧掉,却并没有直接进店而是离开门口,两分钟后回来将门锁滑向一侧开门进入店内。进店后直奔柜台,又分别走到店里的其他房间。3时34分,从店里离开,并将滑落的门锁挂回原位。整个作案时间约27分钟。

  和盗窃洗衣店的竟是同一个“女贼”

  从监控录像上看,进店的是个“女贼”,这让王先生想起晚报16日报道的李庄街一家洗衣店遭“女贼”偷盗的消息。巧合的是,王先生的宠物店就在这家洗衣店的附近,距离也就三五百米。随后,他便找到洗衣店老板对照监控录像中的“女贼”,发现竟然是一个人。

  “从体型、外貌上看就是一个人,上次穿的是短袖,这次换了件长袖,多戴了个帽子和口罩,穿的裤子是一样的。看起来挺年轻的,也就20多岁,身材还不错。一个女的竟然连续作案,虽然已经报了警,可不知道啥时候能破案。”王先生说,盼望公安部门早日抓住这个“女贼”,也希望通过晚报给更多的商户提个醒儿,做好防范,别再让“女贼”钻了空子。

  看到“邻居”被同一个“女贼”光顾,洗衣店主朱先生心里有些着急,“这女的也太猖狂了,刚隔一天就又偷一家,不知道下一个倒霉的又是谁了。希望引起警方的重视,尽早将这个女贼抓获。”

  “女贼”出没引众网友辣评

  6月16日,“洗衣店主悬赏3000元抓女贼”的消息在《保定晚报》及官方微信发布后,引起众网友的关注和辣评。大多网友认为,女贼“身手”不凡,应该是个惯犯,公安部门应极力调查捕获,有的网友为店主支招,自身也要加强防盗。

  其中,网友“禅悟”呼吁:“帮着店主抓住女贼。”网友“春雨”说:“公安部门有办法破案,女蟊贼藏不过几天就会被逮住!”而网友“寻知great”认为:“外面应该有接应的,看看马路上的监控,有没有可疑车辆。”

  也有部分网友表示对女贼的憎恶。网友“遇见你”说:“不仅是女的,而且还年轻,看来贼也是拼了!”网友“不吃馒头”说:“一个女人,干点儿啥不好,非要……”网友“蒙古,老乡”为店主出了个招:“养条狗比监控摄像头管用!”(记者王莹)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新浪河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