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北|资讯|同城|美食|时尚|旅游|城市|健康|教育|汽车|优惠商家|世界杯

|邮箱|注册

新浪河北

新浪河北> 保定>本地要闻>正文

Firewheel焰火轮F350特价首发震撼来袭

A-A+2015年8月10日14:57新浪河北保定频道评论

  近段时间,焰火轮逐渐沉寂好久……

  打住,你问,焰火轮是什么东东?

  小编睁大眼睛,一幅吃惊的表情,亲,不是吧,难道你是刚从地球2.0回来的?

  咳咳,不过,小编也承认自身宣传活动不足,力度不够,以致未让更多的人知道焰火轮,在此抱歉

  向大家道歉了。

  现在,就请大家稍息、立正,带着疑问,跟上步伐,保持节奏,和小编一起,1-2-3-4,去“涨涨姿势了”。

  焰火轮是什么or什么是焰火轮

  焰火轮,其实就是一款自平衡电动独轮车,一种由电力驱动和具有自我平衡能力的新型交通工具,由位于浙江省临海市的台州万昌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专业研发、生产而成,全称为Firewheel焰火轮自平衡电动独轮车。

  运作原理

  焰火轮,内置精密固态陀螺仪传感器,通过高速、精密的中央微处理系统计算出适当的指令来驱动电机,以达到平衡的效果。简单地说,就是使用者只需把脚放在两侧的踏板上,由身体的重心轻松控制前、后、左、右四个方向。

  So easy!

  产品优势

  焰火轮凭节能环保、使用安全、小巧便捷的多重特点,再加上卓越的品质,优越的性能,成功俘获大众的心,成为大众日常出行必备的好帮手、好伙伴。

  经常性地骑行焰火轮,更是好处多多:低碳环保、绿色家居,不仅缓解了环境污染的压力,而且高效出行,再也不用担心堵车,公交车延迟了;体积小,重量轻,可随提随放;集运动、娱乐、健身和休闲等功能于一体,也能有效锻炼小脑平衡及神经反应能力。

  新品首发震撼来袭,ready? Go!

  经历了大半年的沉寂与思索后,激情8月,焰火相约。如今,焰火轮王者归来,强势推出“焰火轮F350首发特价抢购活动”,以巨大的福利感恩、回馈广大新老发烧友对焰火轮的一贯支持和信任。

  在此,小编温馨提醒你抢购F350应该知道的那些事——

  一、活动时间:

  8月18日开始发货,现可提前预订,小二恭贺各位客官的大驾。

  本活动限量200台,欲购从速。

  二、优惠幅度:

  此次活动推出焰火轮新型号F350 ,348瓦时的高容量锂电池,35公里的最高续航,30km/h的极限速度,原价为3799元,抢购特价为1999元,高达5.3折的优惠幅度,让利发烧友。

  而目前市场上,相同配置的16寸高速板独轮车售价都在3000元以上,因此,焰火轮这一优惠幅度真的相当给力。

  还有,本活动限量200台,欲购从速哦。

  三、参与流程:

  (1)、每个参与者必须先成功关注焰火轮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2)、每位参与者必须在成功购买并收到产品后进行评价,并进行一次客观测评,并把测评文章在百度贴吧或平衡车之家等专业论坛发表。

  为保证每位活动参与者能够顺利完成以上两个必要条件,购买本次特价产品时收取200元押金,也就是实际付款2199.00 ,成功完成以上两个流程后,联系客服以截图或照片为证,退还押金。

  一七得七,二七四十八,三八妇女节,五一劳动节…… ,仔细一算,虽然多了些流程,但还是很划算。欧—爷!

  四、评选颁奖

  活动结束后,公司人员对本次活动测评文章进行评选,选出其中最好的10篇文章,并设立三个奖项:

  一等奖1名:焰火轮F779一台;

  二等奖3名:焰火轮F528一台;

  二等奖6名:焰火轮F132一台。

  其他所有参与者也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另外,介绍朋友参与本次活动并成功购买者,每推荐成功一名可返现100元,以此类推,多介绍多返现金,每位参与者最多可介绍推荐19名。

  本活动时间有限,数量有限,亲们,还在等什么!赶紧登录淘宝网,输入“焰火轮”抢购吧。Ready ?Go ! Go ! Go !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新浪河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