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北|资讯|同城|美食|时尚|旅游|城市|健康|教育|汽车|优惠商家|世界杯

|邮箱|注册

新浪河北

新浪河北> 保定>本地要闻>正文

七夕情人节首选的特殊礼物BEST3

A-A+2015年8月11日17:28bnt新闻评论

为恋人准备的七夕礼物为恋人准备的七夕礼物

  bnt新闻讯 每年的阴历七月初七是中国的七夕节。其起源于对自然的崇拜及妇女穿针乞巧,后被赋予了牛郎织女的传说使其成为象征爱情的节日。现在被普遍认为是“中国情人节”。

  这一天,众多情侣通过互赠礼物的方式,表达彼此的爱意。

  由此可见,为心爱的人准备礼物,是传达心意的重要表现。如果你还在为选购礼物而发愁,不妨考虑如下能够感动对方的特殊礼物吧。

七夕情人节首选的特殊礼物BEST3七夕情人节首选的特殊礼物BEST3
化妆品化妆品

  # 化妆品

  让我们关注一下能提升对方美貌的化妆品。无论是男女老少,在日常生活中都需要化妆品。为对方选购一款合适的化妆品不仅能提升对方的魅力指数,还能增强彼此之间的感情。

  尤其是选择一款护肤品更容易符合对方的心意。如果为对方选购一款刺激性小且具备预防痘痘等功效的产品,一定会使自己成为有风度的男朋友或女朋友。

  1. MAY COOP枫润细肤液(RAW SAUCE)

  以储存了大自然生命力的枫树液制成的细肤液,加入七种树木春芽及多种植物萃取有效成分,配合增强皮肤弹性的果聚糖,可强化肌肤保护层,调理肌肤纹路,使肌肤水润有弹性。粘稠的质地可强化维持肌肤水分,让肌肤水嫩Q弹一整天。

  2. MAY COOP枫润肌能修护精华露(RAW ACTIVATOR)

  枫树液添加EGF活性因子,能够强化皮肤壁,使肌肤更加坚实;再加入7种菌类植物精华,有助发挥全效抗氧、保湿、舒缓、滋养等多种护肤作用,让肌肤提升至最佳状态。

  3. MAY COOP枫润透漾保湿霜(RAW MOISTURIZER)

  蕴含了在极度干燥和贫瘠环境中生长的3种植物,沙漠仙人掌,猴面包树,芦荟萃取物,以及七种能够镇静肌肤的植物萃取物,给干燥敏感的肌肤迅速注入充盈的水滋润,令肌肤柔软滑嫩。

香水香水

  # 香水

  香水是一款能够通过刺激人的嗅觉,彰显自身魅力的产品,这也使其成为最佳的七夕礼物。众多恋人通过互赠香水的方式,希望能给对方留下深刻的印象。

  选购一款情意浓浓的香水,不仅能通过香味舒缓身心,还有助于营造浪漫的氛围。

  1. 香奈儿邂逅系列香水(CHANEL CHANCE EAU VIVE)

  该香水强调花香与香草香调的极致性感、奢华的香氛版本,其中特含的黄葵子精华加强了不同香味的对比效果。这款香水代表着乐观、清新与愉悦,适合那些充满生气、活力、神采飞扬的女性。

  2. 马克·雅可布小雏菊香水(MARC JACOBS DAISY)

  香水气味清新,富有女性美,并带有一丝丝的顽皮可爱。使人感觉成熟大方,毫不拘束,平添明快、迷人的轻松体验。

  3. 约翰·瓦维托斯工匠藤编男性淡香水(john varvatos ARTISAN)

  这是一款令人心情畅快且纯净自然的香氛。其新鲜及有趣的香调,传达出漫长夏日周末的自由,最纯粹简单的户外经验。特别是ARTISAN工匠藤编的瓶身灵感来自传统烧酒瓶的简单线条及随兴的优雅感。

  4. 博柏利周末男士淡香水(BURBERRY weekend for men)

  周末的生活是美好的,周末香水是动人的,正如他的名字“周末”让人轻松怡然自得。这是一款清爽、充满活力的香水,充满男子气概、豪迈活力的木质香气,更显气派;清淡的草香、优雅的森林香型,在如火的烈日中展现您独特的清爽幽静,给您一个回味无穷的周末。

饰品饰品

  # 饰品

  如果为对方选购一件服装或小饰品,也会起到不错的效果,令两人的感情更深。

  1. STYLENANDA BOX POCKET-T

  颇具朋克情调的服饰,适合情侣穿着搭配。独特而又恰到好处的设计感,让人能够轻松接受。

  2. STYLENANDA ROUND EDGE FRAME

  这是一款由金属及塑料材质打造的太阳镜,非常容易搭配服装,营造各种造型,是一款活用性较高的产品。李彩份 李龙强/文 SALTY FAMILY GROUP MAY COOP,CHANEL 香奈儿,MARC JACOBS 马克·雅可布,john varvatos 约翰·瓦维托斯,BURBERRY 博柏利,STYLENANDA,bnt新闻。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新浪河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