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北|资讯|同城|美食|时尚|旅游|城市|健康|教育|汽车|优惠商家|世界杯

|邮箱|注册

新浪河北

新浪河北> 保定>本地要闻>正文

一哥----新一代互联网众筹之父

A-A+2015年8月17日13:57鲁东新闻网评论

  一哥,本名钟伟文,“做任何事要做就做最好,要做就做第一”是他的人生信条,在每个行业都创造一个又一个神话,因此被大家称为“一哥”并广为流传。曾受邀在各个大学作巡回演讲,热心公益慈善事业,号召地震赈灾,捐助了很多贫困重症儿童,因此一哥的博爱胸怀受到社会的高度认可与赞同。

一哥----新一代互联网众筹之父一哥----新一代互联网众筹之父

  1979年7月,一哥出生在广东省韶关市,父亲患有心脏病和糖尿病,高额医疗费用使得家庭变得十分贫困。因为从小家庭穷苦,一哥从小就体会到了生活的艰辛,穷苦的无奈。因此在初中毕业后,无奈放弃学业,一哥就四出打工补贴家用。

  1995年,16岁的他只身一人来到广州,开始了人生艰苦的奋斗历程。因为年纪小,为了获得工作他谎报真实年龄。1997年一哥进入泰康人寿,在保险公司一哥就显现出了超凡了营销能力与管理能力,仅用四个月的时间就创造了4800万的标保业绩,在当时保险界引起了不小的轰动,打破了保险界记录。

  在保险公司工作的几年时间里,一哥的营销能力与技巧,谈判沟通能力,组织策划得到了充分的历练与大幅提升,为以后的独立创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两年过后,一哥从保险公司离职,在这期间,一哥从事过商业地产。当时,正是全国房地产行业都很火爆的时候,他成功运作几个商业地产项目。之后一哥受聘担任直销行业“老字号”富迪健康科技全球教育总监创造了非凡的业绩。

  经历几年的在营销行业的积累与沉淀,一哥对于营销与中国经济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与研究,因此一哥先后受邀成为多个企业的首席顾问,担任多个省市的经济发展顾问,对企业与地方经济的发展做出了杰出的贡献。

  一哥历经将近20年的艰苦奋斗,依靠自己的勤奋努力与非凡的智慧,“一哥”这个响亮的称呼已在全国广泛传播,知名度与影响力日益提高,成长为一名优秀卓越的企业家。

一哥----新一代互联网众筹之父一哥----新一代互联网众筹之父

  因为事业上取得的巨大成就,一哥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知名度广泛传播,受邀在中大、华师、华农、华工、广大等大学巡回演讲,被新加坡国立大学邀请讲学。

  在个人的事业取得了巨大的成就的同时,一哥不忘作为一个优秀企业家应有的社会责任。因此在事业成功之后,热心公益慈善事业,汶川、玉树、鲁甸地震,和团队第一时间呼吁社会各界力量捐款捐物累计3千万,近20年来在公益慈善事业上团队累计捐款捐物超过1.5亿元。

一哥----新一代互联网众筹之父一哥----新一代互联网众筹之父

  除此之外一哥还捐助了多名贫困重症儿童,组织号召了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和企业家对成绩优秀的贫困学生建立达成了长期助学计划。并且受到了广东政府官员和国家领导人朱镕基,吴仪的亲切接见与肯定。

一哥----新一代互联网众筹之父一哥----新一代互联网众筹之父

  受一哥的博爱胸怀与卓越领导力的感染,社会各界越来越来的爱心人士关注一哥的微博微信来了解最新的发展动态和慈善公益事业。到目前为止一哥在全国拥有两千多万的粉丝和会员关注,支持着一哥的企发展和慈善公益事业,也有越来越多的的志愿者自动自发的参与到一哥组织的的慈善公益活动中,为社会奉献了自己的爱心。

一哥----新一代互联网众筹之父一哥----新一代互联网众筹之父

  在2014年11月11日11点11分11秒一个意义深远的的时刻,为了帮助创业青年实现创业梦想,一哥和一群有着共同的梦想的有志青年和企业家在广州塔的111层成立了一哥联盟。一哥的总部位于广州市的CBD金融中心珠江新城,办公面积1500平方。公司秉承着一群人,一起走,一份爱,一辈子;永远做正直的人,永远做正确的事,永远把帮助别人放在第一位的企业文化,在一哥的带领下,帮助越来越多的有志青年实现创业梦!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新浪河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