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北|资讯|同城|美食|时尚|旅游|城市|健康|教育|汽车|优惠商家|世界杯

|邮箱|注册

新浪河北

新浪河北> 保定>图说>正文

吴镇宇父子冷战 陆毅蜂房取物惨叫不止

A-A+2014年6月27日17:05新浪娱乐评论

杨威与杨阳洋杨威与杨阳洋
陆毅与贝儿谈心陆毅与贝儿谈心
曹格与Grace Joe兄妹曹格与Grace Joe兄妹
黄磊和多多黄磊和多多

  新浪娱乐讯 正在湖南卫视热播的《爸爸去哪儿》本周五(6月27日)晚的节目更加精彩。Grace、Joe、Feynman、贝儿、多多、杨阳洋六位萌娃上演独立大挑战。曹格、吴镇宇、陆毅、黄磊、杨威五位爸爸则为蜂窝取食一起上演了搞笑的变装秀。

  蜂房取食材 五爸变“五怪”

  第一集萌娃变泥娃的天坑足球、顶碗选房等任务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任务升级还在进行当中,第二集将迎来了蜂房取食材。做饭的食材全部放在蜜蜂房里,而爸爸们则需要自己寻找生活中的材料来打扮自己。比起体力的对抗,这个任务让重老爸炸开了过,住在“洞房”一无所有的黄磊竟然潜伏到杨威家搜刮,后来两人决定联盟用黑胶带互相捆绑,变身“捆绑怪”。使用上捆绑术的还有曹格,他用胶带直接贴满整脸,面容扭曲好似“胶带大侠”。陆毅则十分享受其中,拆了蚊帐,带上垃圾桶变成移动婚纱雕像。最难办的还是吴镇宇,他四处寻找垃圾袋,套在身上的模样十分狼狈,变身了“垃圾袋侠”。

  Grace&Joe兄妹争执 曹格真诚化解

  Grace和Joe本集爆发“兄妹危机”,一向嘻嘻哈哈的二人因玩具剑起了冲突,倔强的二人谁都不肯让步,口头争执最后竟发展成肢体冲突,兄妹俩都委屈到飙泪。

  首集中被一双儿女搞到头大的曹格本周教育功力大爆发,面对争执怄气的两兄妹,曹格发表一番感人肺腑的教导,对孩子晓之以理动之以情的表达让所有人连连称赞,坦言养儿不易的曹格表示这几天的经历给了自己很多思考,究竟他会否履行诺言在旅途中和孩子们一同成长,观众可在接下来的节目中寻找答案。

  吴镇宇发飙 Feynman父子陷冷战

  吴家父子本周五爆发冲突,面对行事拖拉的Feynman,一向严厉的吴镇宇终于忍不住对儿子发火,除了说话声调强硬不少,最后还摔下牙具愤而离去,留下Feynman在一边徘徊,二人一度陷入尴尬的冷战状态。父子二人能否重归于好,吴镇宇又有什么教育金句迸出,Feynman又能否接受爸爸的教导?悬念满满的亲子旅程令人瞩目。

  贝儿惹人爱 陆毅蜂房取食惨叫不止

  贝儿一直很享受每次出行的任务,这次贝儿更显露了“天使贝儿”的本色。Joe和Grace集市僵持不下,贝儿机智劝导,最后看见Joe一个人生闷气还表演“断手指戏法”、“模拟拉锯切手”等化解了兄妹的僵局。知道爸爸饭量大的贝儿特地多买了面条带回去,还贴心的对爸爸说“我怕你晚上吃不饱,买了豆腐,太重了摔碎了”,父女间暖心的小细节让也现场充满温情,陆毅更是一度落泪。

  面对“蜂房取食材”陆毅表现得雷厉风行,不仅回家途中不忘见缝插针向养蜂人打听专业防护知识,到家后更是火速备好了胶带、垃圾桶、裤子、帽子、眼镜等工具,整装待发,谁知信心满满的陆毅竟被困蜂房尖叫不止,披上蚊帐好似婚纱雕塑。到底自身难保的他能否从蜂房顺利突围拿到食材,观众们在周五晚收看第二期节目就可一窥谜底。

  多多采购圆场 黄磊搞定五家伙食

  一直很照顾弟弟妹妹们的多多,这次集市之行和Grace、Joe两兄妹一同采购,每次买东西都会自己先算好要找多少钱,买完一定会说谢谢,不仅给弟弟妹妹们树立了礼貌谦虚的好榜样,也让大家对她的理财能力刮目相看。面对Joe和Grace爆发的激烈冲突,一向成熟懂事的多多也有些傻眼,不过机灵的她立刻发挥大姐姐本色,一边安慰兄妹二人,一边向路人寻求帮助,贴心的她拿着特意借来的玩具逗Joe开心,小大人的模样和认真开导弟弟妹妹的神情让工作人员和路人都为之点赞。

  黄磊本集再秀厨艺,火力全开的他一人搞定五家伙食,惹得大家纷纷前来“抱大腿”,而原本集体火锅的环节,最后竟变成黄小厨个人厨艺秀,其他爸爸都积极配合为其“打下手”,温暖又顾家的好男人形象跃然屏上。

  杨阳洋对话小猪 杨威秀“百变造型”

  首集杨阳洋对着摄影姐姐掀被子的经典桥段让无数网友忍俊不禁,本集萌娃练就新技能,掌握动物国语言的他和小猪小鸭对话不停。一边是儿子找猪赶鹅萌不停,一边是爸爸蜂房取食爆笑不断,奥运冠军杨威上演百变造型秀,滑稽造型引人捧腹。“村长说进去蜜蜂轻者蛰伤,重者要命,必须要全副武装。”杨威表示,取食环节中摩托车头盔、雨衣、垃圾桶等都成了大家的防护用具,整个装备的重量和自己以前训练有过之而无不及,录制当天自己至少出了三、四斤汗,如此高强度的“生存之战”究竟会有怎样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新浪河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