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北|资讯|同城|美食|时尚|旅游|城市|健康|教育|汽车|优惠商家|世界杯

|邮箱|注册

新浪河北

新浪河北> 保定>图说>正文

华晨宇许晴一直有联系 白举纲赞脑残粉

A-A+2014年7月15日15:14新浪娱乐评论

于朦胧 华晨宇 于湉于朦胧 华晨宇 于湉
张远 王栎鑫 路虎张远 王栎鑫 路虎
伍洲彤、胡海泉伍洲彤、胡海泉
大合影大合影
李霄云 洪辰 曾轶可 谭丽娜 李斯丹妮李霄云 洪辰 曾轶可 谭丽娜 李斯丹妮

  新浪娱乐讯 展现2013年快男选秀幕后故事的电影《我就是我》7月25日将映,14日该片在京举行首映礼。现场,华晨宇、欧豪、白举纲等快男表示,如果票房过亿就跳广场舞回馈粉丝。至于TFboys的《想唱就唱》是否取代了此前左立包办词曲、12位快男共同演绎的主题歌《每一颗星辰》,几位快男都表示并没有,解释全片有两首主题曲。此外,白举纲还表示不惧TFboys人气高,赞脑残粉是有人生目标的一群人。华晨宇也称不怕粉丝差评,“不可能让所有人都喜欢你”,当被问到许晴时,他表示两人私下一直有联系,时常发短信问候。

  华晨宇不怕粉丝差评 跟许晴一直有联系

  《我就是我》记录了2013年快男选秀的幕后故事,展现华晨宇、欧豪、白举纲等众多选手追逐梦想,逐渐从男孩蜕变成男人的真实过程。时隔一年,通过电影再看当时的自己,于湉笑言自己“丑得不忍直视”,“66强的时候,留着胡子,又黑,太丑了。”而华晨宇则透露有些镜头记录下的瞬间,勾起了他尘封的回忆,“把自己都看哭了”。

  至于度过第一年的艺人生活感受如何,是否会在意网上的评论,几位快男都表示会看,但不会太在意。华晨宇更直言,“一个人不可能让所有人都喜欢你”。而说到印象最深刻的粉丝留言,一向爱吃的花花马上举例道,“他们给我推荐了很多吃饭的地方,还给我列了一张在北京叫外卖的电话单子。有一次我说想吃热干面,他们全都告诉我哪里的好吃。”并且这些粉丝的建议,花花都有接纳,“我现在唱片制作期,经常在家不出门,就叫外卖啦。”当被问到最近最想吃什么事,花花“出难题”说,想吃比较酷的东西。于湉在一旁逗他,“那吃过期的牛奶吧”,花花竟然一脸天真的表示,“我真的吃过,跟普通牛奶味道上也没什么差别,就是吃完回拉肚子。”

  《我就是我》是真实纪录选秀幕后故事,并没有表演的成分,也就没有女演员一说。不过谈到最想合作的女演员,几位快男也是心中早有打算。白举纲选了郭采洁、左立选了杨幂、于朦胧选了周迅、宁桓宇选了江一燕、于湉搞笑说“先有人找我拍片再说”。而在《花儿与少年》节目中曾表示自己的理想型是许晴的花花,却说随便谁都好。 被问到“没选许晴不怕她伤心吗?”花花马上笑着说,“她不会啦,我们私下一直有联系,时常发短信问候一下。”

  欧豪不介意媒体曝隐私 与张家辉赌球赌输

  《我就是我》以比赛中华晨宇曾“作弊”帮于湉晋级,直接引发和节目导演组冲突的片段为开端,继而讲述了这群男孩子从最初参赛到最终向冠军进发的故事。高潮戏份除了2013快男6进5终极PK环节,于湉对阵复活者饭来组合,华晨宇粉丝帮于湉晋级的事情外,还有白举纲被要求写下最弱选手时,坚持只写自己,与导演组僵持的内容。

  此外,全片也记录了不少流血流汗的瞬间。最惊险的当属饶威不小心被油漆泼身紧急就医的片段,虽然当时饶威因皮肤疼痛而大喊,如今再看,他也开自己玩笑,说没想到银幕处女秀就有裸戏。除了这些艰苦备战的瞬间外,也有轻松一刻。例如白举纲在跟小伙伴们聊天时自曝参加快男以来已经遗精三次,引全场爆笑。

  时隔一年,这些电影中的小伙伴们都成熟了不少。曾被误传是富二代的欧豪表示,现在已经适应了艺人生活,也不介意媒体曝光隐私,“只要是真实的就好”。近期欧豪也在为自己主演的《临时同居》宣传,此前还跟另一位主演张家辉“赌球”,称谁输了谁就做三分钟平板支撑。结果押阿根廷队的欧豪表示,早上看阿根廷队输了非常伤心,会在该片首映时执行赌约。而谈到《我就是我》,欧豪认为它不并只是一部粉丝电影,“选秀十年了,但很多人并不了解选秀是怎么完成的,这个电影记录了比赛的全过程,包括幕后团队、主持人、观众等所有人的表现,全部是真实的。”

  白举纲不惧TFboys人气高 赞脑残粉是追梦人

  此前曾有报道称TFboys的《想唱就唱》取代了此前左立为该片包办词曲、12位快男共同演绎的主题歌《每一颗星辰》。对此,左立等几位快男都表示并没有,解释电影是同时有两首主题曲。当被问及如何看待00后TFboys开始抢占娱乐圈?白举纲表示,“每个人都有不一样的青春的感觉,TFBOYS有他们的青春,我们有我们的青春,虽然他们比我们更青春,但是我们也还是很有信心。人气不人气的,都没什么,只要过得开心就够了。”而谈到如何看待脑残粉时,宁桓宇认为这并不是贬义词,白举纲更表示,这是一群有人生目标的人,“没有什么粉不粉的,他们喜欢我们,可能是喜欢我们身上那些对梦想执着努力的特质,不管年龄大小,他们是一群追梦的人,为自己的人生目标在奋斗。”

  《我就是我》的海报上,在中文片名下面都附着一句“NO ZUO NO DIE”,如何理解这个“英文片名”?左立笑言这简直就是写给自己的,“因为我每次看到都会觉得是NO ZUOLI NO DIE”,他并不介意别人说起“做”。而其他几位快男更表示“做”对于他们来说就是对音乐梦想的坚持,是青春的选择,是要活出自己。

  在首映后,主持人何炅问到对电影票房的预期时,白举纲自信表示要“破亿”,并现场承诺,如果目标达成,将以一种“前所未有”的方式回馈粉丝:和宁桓宇一起去跳广场舞。华晨宇和欧豪也高调声援,表示“过亿就所有人一起去跳”。而天娱传媒总裁龙丹妮则豪爽放话:“只要这部电影票房能过亿,我就再给他们投1个亿拍两部戏,让他们做男主角,两年之内完成,回馈所有支持这部电影的观众,也期待到时会有更多师兄师姐加入。”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新浪河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