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 开学之最 的新闻
  • 【导读】九月正是各大学开学的日子,中戏、北影等美女云集的学校自然成了网友关注的焦点,湖南的大学也打出了校花迎新牌,今天我们就来盘点各大学校的开学之最。
  • ——开学——
undefined
中戏新生最自信:开学典礼 萌妹子嫩帅哥素颜入校

9月9日上午,中央戏剧学院2013—2014学年开学典礼在学院昌平校区举行,570名新生参加了典礼。日前,中戏开学惊现周迅、刘亦菲、佟丽娅的明星脸,其中一位清纯的萌妹子因为酷似大S而迅速爆红网络,网友们直呼“连神情都一样”。

undefined
湖南校花最团结:高校开学季 湖南众校花集体迎新

 参与本次校花迎新的高校多达10所,囊括了包括湖南大学在内的湖南当地几所主流大学,各大高校的美女校花们的华丽亮相组成了一条亮丽的风景线,让新生在开学报到之际,第一时间感受到了大学校园的人文风貌。

undefined
北影美女最洒脱:北影开学美女睡一片 网友惊呼“睡美人”(图)

9月5日,北京电影学院开学典礼举行,无奈台下帅哥、美女睡倒一片。今年北影表演系学生中年龄最小的仅16岁,全校各系共招573人。据在校生表示,表演系之所以考的人数众多,和高考文化课分数低有关,很多报考的学生并非成绩很好。

undefined
小学生最认真:北京小学生教师节前走进孔庙行拜师礼

在第29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北京市东城区在孔庙举办庆祝教师节表彰大会,共有30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为了表达对教师的崇敬与爱戴,来自地坛小学的60名学生代表东城区十余万学生向现场教师行中国传统的“拜师礼”。

undefined
最美教官:中国最美女教官走红 网友:军训都不怕晒黑了

开学的日子又到了。不少同学在这个时候肯定有一番惆怅,就是要在毒辣辣的太阳下军训。近日,中国最美女教官在网络走红,不少网友看到照片后纷纷称,不是说军训会晒黑吗?为什么美女教官还这么白。有这样的美女教官,什么军训都不怕啦。

  • 最实用的课程:小学开学第一课 老师教如何防性侵
  • “泳衣覆盖的地方不能让别人碰,即使隔着衣服碰也不行。如果有人要求你去碰他的这些部位,也不要理会,赶紧走开。”四年级(1)班的班主任韩少兰在给孩子们上防性侵的课程。为了让课堂更活跃,孩子们理解起来更容易,韩少兰还让几位同学穿上泳装。

网友热议 更多>>

网友辣评

undefined
尚雯婕#带着微博来复旦大学#又是一年新生入学季,记忆将我拉回从前。从高中起就很少庆祝生日的我不曾想到,在大一会经历“生日整蛊”。室友提前两周为给我生日惊喜策划方案,用没有奶油的蛋糕、手指饼做的蜡烛以及我最爱的MJ大海报,让我感动到泪奔,友情让我铭记复旦。开学了,大家一起多多分享校园故事吧!
思想聚焦:【奥巴马开学演讲文字版:我们为什么要上学?】开学了,不少学生朋友会有这样的抱怨,上学这么辛苦,以后可能还赚不到钱,为什么要上学?听听奥巴马的答案吧。奥巴马用亲身经历和一些美国人的事迹,告诉孩子们,为什么上学,是因为“教育给你们提供了发现自己才能的机会”。演讲不错,推荐一下。「转」
作家杜华辉:大一开学不久,我在校园遇见高三同班女生。大喜相认。结果某夜凌晨被电话叫至操场闲谈。她让我不要告诉别人她以前的名字,不要告诉别人她以前跟我同班,甚至可以假装不认识。我知道刚上大学,很多人都斩断过去,开始以新名字新面孔开始新生活。今天偶然遇到她,我依然假装不认识。
夏Dora#夏呆毛#又是开学季,怀念一下那群可爱的舍友们——
undefined
姜岚昕:【大学生活 什么更重要?】1.开悟比开学更重要;2.为什么学比学什么更重要;3.自学比教学更重要;4.体验比知识更重要;5.共享比独享更重要;6.成人比成才更重要;7.能量比能力更重要;8.用心比用脑更重要。我在中国首所免费大学@北京华夏管理学院 2013开学典礼演讲的核心思想...点阅图片会有惊喜发现!

新浪简介|新浪河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