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的女人选什么样的车

  选车对于女人来说,就跟选男人一样,要精挑细选,并不是只要是四个轮子就都能满足女人们的要求。个性不同的女人选择的车也不一样,性格豪放的可能会选择大吉普,一派硬朗气息;性格内敛的也许会选择不张扬的小车,温文尔雅;年龄不同的女人们更是对车有不同的要求,年纪轻的也许喜欢那种小巧的;年长的可能就趋向于稳重成熟的。我用“也许”、“可能”,是因为女人总是善变的,你无法准确抓住她的心理。

  说句实话,市面上的车没有一款能真正意义上满足女人对车的要求的,就跟世界上没有完美的男人一样。好不容易Volvo的女性设计师团队搞了一个专为女性设计的车--YCC,可惜只是个概念车。女人们只好面对现实,在茫茫车海中去挑选符合自己要求的汽车。

详细>>
数据标题文字1
  • 白羊座――英菲尼迪FX50

    白羊座的心中一旦有了理想,必能排除万难,勇往直前。英菲尼迪FX50并不像外表看起来那样温柔,这就像白羊星座,在它的内心是无所阻挡的条条大路,因为无论在城市道路还是越野道路上,凭借优秀的操控性能,英菲尼迪FX50的步伐不会有太多的改变。[详细]

  • 金牛座――斯柯达Fabia晶锐

    金牛座的人稳重而且坚守,外表强悍,动力充沛。Fabia晶锐搭载了德国大众领先的全区式高效发动机,出色的低转高扭性能使Fabia晶锐能够在常用转速范围内,持续保持强大的扭矩输出。它的车身大部分选用了高强度钢、超高强度钢和特殊钢,在A柱、B柱等关键部位均采用了强度大于1000兆帕的热成型材料,大大提高了车身刚度。[详细]

  • 双子座――讴歌第四代TL

    讴歌无论在动力、内饰、还是外形方面都是上品,就如双子座的特质,它在每一个方面虽不是第一流的,但极为平衡。其实,就连讴歌的徽标都像极了双子座。 [详细]

  • 巨蟹座――沃尔沃S80L

    习惯性的自我保护是巨蟹的特质,看似敏感,实际上很坚强。沃尔沃一直以来以安全著称,同时,S80L加长版的目标客户又是那些对家庭和社会有高度责任感的精英。安全、家庭,这些是巨蟹座的关键词。[详细]

  • 狮子座――别克Enclave昂科雷

    狮子座的特质,别克Enclave昂科雷全部具备:坚强(德系车的传统)、可靠(别克的DNA)、骄傲(被誉为10年来北美别克车型中最成功之作)、宽大(豪华SUV的尺寸就不用说了)。昂科雷的性格特点确实很运动、很张扬,甚至很骄傲。[详细]

  • 处女座――雷克萨斯GS450h

    雷克萨斯GS450h气质高雅,整洁而且敏感。当然,他的洁癖其实来源于他出于环保考虑的混合动力系统,因此可以有效降低汽车“P”的排放。[详细]

  • 天秤座――Volkswagen CC

    天秤座具有均衡感,线条感,对颜色的审别力特别好。Volkswagen CC的均衡感和线条感来源于他轮拱和腰线的设计。[详细]

  • 天蝎座――福特新嘉年华三厢

    福特新嘉年华的确像天蝎一样有点闷骚。新嘉年华以曾在今年底特律车展亮相的福特Verve概念车为基础,在诞生之初骨子里就具备了风骚的印记。但作为新一代的小型车,它的外表看起来还是有些保守。[详细]

  • 射手座――凯迪拉克CTS-V

    什么都不用说了,纽柏林赛道北环的最快单圈速度纪录――只有射手才会把速度放在第一位。对于凯迪拉克团队而言,使CTS-V成为世界上最快的量产轿车,是他们重要的目标之一。那就像一个射手所要考虑的。[详细]

  • 摩羯座――大众甲壳虫

    正如20世纪60年代甲壳虫广告宣称的那样“有的外形不可能再改进了”,新甲壳虫汽车同样如此,圆润而流畅的线条、多种明亮跳跃的色彩、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无不体现着其经典与时尚的完美结合。在新甲壳虫车内,布局和内饰设计清新明快,现代高科技和经典美学的简约设计让人爱不释手。尤其是从甲壳虫车型上继承下来的花瓶,更流露出对生活的热爱和对浪漫的独具匠心。[详细]

  • 水瓶座――MINI

    由于出身英伦豪门,MINI 的车价比起大众、菲亚特等品牌的小型车来说相当不菲,即使是在欧洲它的价格也与更大尺寸的车型相当,进到中国来更是卖到了30万元以上,比起公务车型如凯美瑞、帕萨特等还要贵,还会有人买么?答案是肯定的。在2006年MINI 成为宝马在中国销量增长最大的车系,增幅为145.8 %,共售出了1057 辆。[详细]

  • 双鱼座――大众Scirocco

    Scirocco意为撒哈拉吹向地中海的热浪――注定了其温暖的车型和丰富设计的完美结合。三十年前,凭借镶嵌“VW”车标的第一辆前轮驱动轿跑车,大众汽车风潮席卷了跑车界。如今,Scirocco正试图重续辉煌。[详细]

数据标题文字1

  这个年纪的女孩个性张扬,热情而时尚,向往自由,憧憬着美好的爱情,结果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恋爱的过程,这个年纪有的是资本可以挥霍。她们倾向的车,大多是浪漫的,颜色绚丽的,小巧可爱又不失时尚的。

适合车型:马自达2两厢 奥迪TT

  有的女人在青涩时期尽管年轻,但是未必很多人欣赏,可当从少女变为熟女的时候,你会突然发现笼罩在她身上的光环是那么的夺目,比如香港演员张曼玉。步入三十,没有了少女时期的任性,多了份举手投足间的优雅,这就是“女人味”。

适合车型:MINI Clubman 奥迪A4L

  40岁的女人是可以让人信赖的,包裹在以安全著称的沃尔沃汽车中就更加值得信赖了。据沃尔沃的统计,在其车主中有近一半都是女性,而在这些女性车主中,40岁左右事业有成、注重品质的车主又占多数。

适合车型:宝马 5系 沃尔沃 S40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最给她时尚的车型 更多>>

晶锐
晶锐

什么叫少年有为,就是像晶锐这样,成为一个有成熟男人内涵的英俊少年。

Tiida
Tiida

好乖的车,乖巴适了。乖到引起同样开TIIDA的美女的会心一笑。

Gallardo Spyder

Gallardo Spyder

如果你喜欢漂移,你喜欢飞奔在路上的感觉 ,那就驾着这辆车沿着山路一路飞奔上山数星星吧······

大众甲壳虫

大众甲壳虫

大众甲壳虫外形可爱,让很多女孩子难以抗拒。坐在这样的车里约会,足以让女孩们心情大好。

数据标题文字1
君威

君威

君威极具竞争力,配合优惠政策,非常适合“夫妻共驾”这样的新一代家庭选择。

凯美瑞

凯美瑞

凯美瑞配置水平很高,不仅后排座椅可以电动调节,其中提供的ISOFIX和LATCH双接口的儿童座椅规格更加令人惊喜。

数据标题文字1
prev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