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北|资讯|同城|美食|时尚|旅游|城市|健康|教育|汽车|优惠商家|世界杯

|邮箱|注册

新浪河北

新浪河北> 承德>时尚>正文

许茹芸与男友热恋3个月订婚:生子顺其自然

A-A+2013年11月27日13:51晶报评论

许茹芸许茹芸
许茹芸许茹芸
许茹芸现场抽出10位晶报幸运读者并获赠演唱会门票许茹芸现场抽出10位晶报幸运读者并获赠演唱会门票

  当年以《泪海》、《如果云知道》、《独角戏》等无数情歌金曲红透了歌坛的许茹芸,用她独特的唱腔抚慰过无数受伤的心灵,许茹芸自己也说,没有谈过恋爱的人是不完全懂她的歌的。昨天下午,这位情歌天后做客晶报微访谈,与《晶报》读者分享了她的情、她的歌,还有她的时尚理念。在微访谈的最后环节,许茹芸现场抽出了10名幸运读者,为他们送出将于12月30日举办的“许茹芸STARS世界巡回演唱会”深圳站演唱会门票。

  演唱会走精致路线

  晶报:出道18年,为什么直到现在才来深圳开演唱会?

  许茹芸:深圳站演唱会将是我今年的第二场演唱会。演唱会对我来讲是很慎重的事情,每一次的节目和制作的过程,我都要经过一番非常精细的编排,做充分的准备。我觉得演唱会是我和歌迷之间很重要的一个交流,我把我在那个阶段想说的、想要表达的,都在我的音乐上和歌迷做了分享和传递。因此我想走精细路线,不是走大量路线。我每次在选择做演唱会的时候,都会是自己在最好状态的时候,每一站慢慢走,对我来讲,走得精致比走得多更重要。另外我还会演唱电影《被偷走的那五年》的插曲《健忘》,这也是我首次公开演唱这首歌的完整版。

  晶报:第一次来深圳开演唱会,有什么特别的准备给歌迷吗?

  许茹芸:当然有的,为深圳歌迷做了一些不同的编排,嘉宾和北京站的也不一样。这次邀请到了吴克群和张韶涵,两位都是很好的歌手,一位是创作才子,一位是实力兼偶像的歌手,一位曾经帮我写过歌,一位帮我做过演唱会的造型,所以今年就在深圳邀请他们和我共度跨年前的演唱会,也很开心。

  跟梁咏琪的洋老公练粤语

  晶报:还将演唱粤语歌曲?

  许茹芸:我唱的粤语歌也不多,也就101首。(笑)我这么多年总是唱那一首,因为那首歌,很多深圳、香港、广东的歌迷开始认识我。有时在香港机场经过海关的时候,工作人员都会调侃我说:“许茹芸,留低锁匙啊!”这让我觉得很开心。

  晶报:在哪里学的粤语?

  许茹芸:GIGI(梁咏琪)、杨采妮是很棒的老师,另外,我也是一边看港剧一边学。我觉得粤语歌很好听、很温柔,讲起话来也不太一样。我现在听得比较多一些,讲得不是非常好。我第一次在香港做宣传时,我记得那时候就很紧张,因为是新人,我用粤语说“我是实力派歌手”,但我说完后大家都笑了,原来我有一个字没有说好,所以听起来有歧义,不是太懂发音会闹很多笑话。但大家也知道我是台湾人,所以很包容我。

  晶报:和好姐妹梁咏琪、杨采妮、李心洁在一起,你们是讲粤语吗?

  许茹芸:她们国语讲得非常好,大部分用国语,可能也是照顾我。不过我和梁咏琪的老公用粤语对话时,我讲得比他稍微好一点。(笑)

  与男友热恋3个月后订婚

  晶报:你左手无名指的戒指很醒目,是不是有喜事要跟大家分享?

  许茹芸:这个确实是喜欢的对象送我的礼物,我很开心啦。很多人知道我最近有幸福的降临,大家都非常替我开心,这是很让我感动的部分。我不会特意去回避这些问题,因为我知道大家很关心我,只是它确实来得很突然,需要时间思考一下、感受一下。有好消息我一定会和大家分享。

  晶报:大家一直都称呼你的那一位“Mr. Big”,这个称呼是你起的吗?

  许茹芸:可能他个子比较高大,大家看到索性叫这个名字,我也觉得很可爱的。

  晶报:有报道说你们两个在一起才3个月的时间,这么快就决定结婚了?

  许茹芸:一切和报道形容得差不多。刚才也说了,3个月不是很长的时间,所以我就说来得很突然。之前说过一定要找到结婚的意义才会结婚,我现在还在找、还在感受,有这个缘分是好事。其实大家最初谈恋爱都是抱着结婚的目的,毕竟到适婚年纪了。我们都很喜欢小朋友,所以(生孩子)是一定的,但一切顺其自然,随缘。至于两个人相处的细节,我们只讲结果,就先不跟大家说过程了。(笑)

  晶报:据说深圳演唱会,9排20号这个位置是给他留的?

  许茹芸:位置我是留了,也邀请了他。但现在就是我不知道他敢不敢坐那个位置。我也希望大家带上你们的爱人一起,如果我也能够真的带他来,也挺好的。

  晶报:你接到了杨采妮婚礼上抛出的花球,那下一个披上婚纱的就是你啦。

  许茹芸:有我在谁敢跟我抢(笑),开玩笑啦,其实她们(杨采妮、梁咏琪、李心洁)也希望我好,她们三个都结婚了,所以下一个必须是我啊。之前我说我是最后一次当伴娘,因为大家讲事不过三嘛(当伴娘)。至于我的伴娘会找谁、婚礼的样子,我都还没有想好,目前的心思都放在演唱会上。

  我的男闺蜜——李大齐

  晶报:如何在娱乐圈中找到这群可以交心的好姐妹?

  许茹芸:我觉得这都是缘分,是上天恩赐的礼物。好朋友走在一起是很幸运的,我们的性格、想法都很贴近,也因此,我们4人在一起做了“小黄花教育基金会”,我们都很喜欢小朋友,都觉得在成长的过程当中,有一些小朋友不是他们所愿意的,他们无法选择生长的环境,在这个阶段真的需要一些帮助,如果我们能够给予他们适度的帮助,也许他们长大后的世界是不一样的。所以我们觉得这个阶段对小朋友来讲是很重要的,我们希望能够用我们小小的力量,去帮助他们。

  晶报:听说李大齐也是你的闺蜜,婚纱会不会交给他设计?

  许茹芸:是的,我们在一起合作了好几年,他很懂我的想法。我现在对时尚非常感兴趣,大家说我很会穿,但我觉得我还是时尚圈的新人。这次从巴黎时装周回来,我经常给李大齐施压,让他帮我设计更多的造型。当然,我不会担心他像Lady Gaga的造型师一样被逼跑,因为我不是Lady Gaga啦。至于婚纱嘛,(笑)我还没有想过,要看他的档期吧。

  每次在选择做演唱会的时候,都会是自己在最好状态的时候,每一站慢慢走,对我来讲,走得精致比走得多更重要。

  我不会特意去回避感情问题,因为我知道大家很关心我,只是它确实来得很突然,需要时间思考一下、感受一下。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新浪河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