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北|资讯|同城|美食|时尚|旅游|城市|健康|教育|汽车|优惠商家|世界杯

|邮箱|注册

新浪河北

新浪河北> 承德>时尚>正文

《爱情公寓4》海报首曝光 八大主演华丽回归

A-A+2013年12月9日14:34新华娱乐评论

《爱情公寓4》海报《爱情公寓4》海报

  由辛迪加影视、高格文化联合出品的"爱情美剧"《爱情公寓4》将于近期登陆安徽、黑龙江、东方、湖北四大卫视黄金档,娄艺潇、陈赫、李金铭、孙艺洲、李佳航、王传君、邓家佳、金世佳继续担当主演。近日,该剧正式版海报首度曝光,八大主演酷炫回归,海报主色调由粉红和深绿构成,八位主演在花瓣与海洋中穿梭回旋,“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贺岁气息与该剧的“开年巨献”主题相辅相成。

  千呼万唤始出来 八大主演齐回归

  作为当下最受年轻观众欢迎的“青春喜剧系列”,《爱情公寓4》从2012年9月开拍至今就备受关注。2013年1月,该剧传出杀青消息后,大批网友开始在各大论坛纷纷呼唤播出时间,不少忠实“爱米”(《爱情公寓》系列粉丝称呼)大呼“等不及了!”,其后在2013年的暑假期间,网友们又开始大规模传出《爱情公寓4》将于7月开播的消息,该剧的网络关注指数也曾一度因此消息而爆表,不过后来由导演韦正澄清此消息为误传。如今,《爱情公寓4》发布正式版海报,确定将在寒假期间登陆荧屏,观众和网友们近一年的期待热情将再一次达到巅峰,更有人戏称“观看《爱情公寓4》将成为2014年学生们主动完成的寒假作业”,可谓是“千呼万唤始出来”的节奏。

  在万千观众对《爱情公寓4》的期待指数中,关于各大主演的回归问题算得上是热中之热。从本次曝光的海报来看,八大主演将集体华丽回归,“曾小贤”陈赫将与“胡一菲”娄艺潇继续上演欢喜冤家大斗法,“美嘉”李金铭的怀孕疑云将解开,“子乔”孙艺洲将成长为负责任的好男人,“关谷神奇”王传君和“唐悠悠”邓家佳将经历前所未有的爱情考验,“展博”金世佳能否与宛瑜再续前缘、“张伟”李佳航会不会收获属于自己的爱情也将成为《爱情公寓4》中最受关注的话题。海报主打“炫酷时尚风”,八位主演的造型也都与前三部有了或多或少的转变,不难看出,渐渐成熟与完善的“爱情公寓”系列此次将在“高大上”的道路上大幅迈进。

  密集笑点全面升级 温馨感动随处可寻

  《爱情公寓》系列之所以能在年轻人观众中掀起如此大的风暴,其爆笑的风格与犀利幽默的台词应该算是最大功臣。在前三部中,诸如“张伟与小龙虾”、“关谷捏方便面”、“美嘉教关谷玩斗地主”、“曾小贤DV自拍视频”等爆笑桥段至今令观众印象深刻,而像“我一口盐汽水喷死你”“静若处子,动若疯兔”“你随便起来不是人”这样的经典台词也比比皆是。据片方透露,《爱情公寓4》会把前三部笑点密集的风格继续发扬光大,台词的爆笑方式也会全面升级,几乎每个角色都会有新的标志性台词出现,一定会让大家笑到欲罢不能。

  除了爆笑风格之外,公寓内几位主角之间的感情走向也是吸引观众一直关注该剧的一大利器。在前三部剧情中,小贤对一菲的表白、子乔送美嘉大衣、关谷为悠悠编新剧本等桥段都被观众封为“最佳泪点”,虏获无数感动与眼泪,而在《爱情公寓4》中,随着几对情侣的感情之路越来越曲折,大批温馨浪漫的泪点依然在等着观众。值得一提的是,饰演“曾小贤”的陈赫于今年9月与相恋13年的女友结婚,《爱情公寓4》将是他婚后首部与观众见面的作品,戏外收获完美爱情的他,戏里与“一菲”的情缘会何去何从,这将成为该剧最受关注的一大看点。

  树国内电视剧新标杆 众当红艺人惊喜客串

  自2009年《爱情公寓》系列第一部开播以来,该剧主演陈赫、娄艺潇、孙艺洲、王传君等人几乎一夜成名,迅速收获大批粉丝,成为一呼百应的偶像明星,该剧也因此成为近年来捧红明星最多的电视剧。此次《爱情公寓4》将会进一步强化偶像剧的功能,从造型、画面、道具、台词等各方面提升整体时尚度,从视觉上打造国内一流偶像剧水平。在如今雷剧横行、整体质量偏低的电视剧市场中,质量上乘、满怀诚意的《爱情公寓4》有望突出重围,重树国内电视剧水准新标杆。

  从目前各方透露的消息来看,除了八大主演的强势回归,很多当红艺人也将出现在《爱情公寓4》中。孙艺洲曾向媒体透露,主持一哥何炅、当红小生胡歌都会在剧中客串,娄艺潇也曾在个人微博中分享其与何炅在片场的剧照,令粉丝们非常期待。随着《爱情公寓4》播出临近,大家关注的这些焦点也许都将一一揭晓。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新浪河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