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北|资讯|同城|美食|时尚|旅游|城市|健康|教育|汽车|优惠商家|世界杯

|邮箱|注册

新浪河北

新浪河北> 承德>时尚>正文

《私人订制》冯小刚轰影评人是大尾巴狼

A-A+2013年12月30日14:40新浪娱乐评论

冯小刚轰影评人是大尾巴狼冯小刚轰影评人是大尾巴狼

  “小钢炮”冯小刚今晨(29日)发威,连发6条微博炮轰影评人,为《私人订制》遭其狂批打抱不平。下午,《私人订制》开同乐会邀媒体年末欢聚,而冯小刚心情大好,不仅跟媒体“套近乎”,说自己微博将近1600万粉丝,也算是媒体,是同行,而且丝毫不让大家失望,追加炮轰影评人后续版,几度“怒喷”,“观众骂我可以,他们买了票进去的,这帮影评人不花钱,有些还收了钱!骂也骂不出所以然……”“街上卖煎饼的都有证,他们没有,有什么资格骂?就是欠骂!”

  骂人也是门手艺活儿 看“小钢炮”冯导如何追轰影评人

  冯小刚对于今早5点40开始连发6条微博炮轰影评人的解释是:“我(半夜)刚喝完大酒回来,睡干嘛呀,还不如逗逗嗑子呢!”而在这么一个说是“邀媒体来年终同乐”的聚会现场,传说中的“小钢炮”依旧船坚炮利,几番发言下来,嬉笑怒骂成堆,着实给吃着喝着听着的媒体添了很多乐趣。

  冯导和范伟谈起片中的角色,原本话头还在跟着角色说“人性本善”,但在解释“群众们里有坏人哪”这句台词时,他没说几句就忍不住了,“领导都是被谁拉下水的?他受贿受谁的贿啊?如果群众都是好样的,领导贪谁的去?这戏和《1942》如出一辙,讲的是土壤,说的是这么个意思!那帮傻冒影评人连这都看不出,当什么影评人!别丢人了!”

  回忆过去数部电影接连不过审,冯小刚语重心长,称自己在这个过程中一直是个突破者,每一个片都突破了一个“不允许”和“不可能”,也为其他同类电影的拍摄打开了出口。接着他话锋一转,又说回影评人,并强调自己跟观众可“没仇”,也不可能跟观众结梁子,然后再度炮轰:“观众骂我可以,他们买了票进去的,骂我什么都行。这帮影评人不花钱,有些还收了钱!骂也骂不出个所以然,骂不出影评人的水平。人街上卖煎饼的都有证,他们都没有,还在骂,你都看不出这电影是讽刺喜剧,或者你看出了还装没看出,你有什么资格骂……就是欠骂……我是这辈子就跟你们死磕了!”

  接着聊到片中的“雅俗之争”,冯小刚第N次把影评人拿出来“枪扫”,“有一帮人、尤其什么豆瓣上的,都些大尾巴狼,假装懂电影,狗屁!还在那还说什么他的镜头蒙太奇,你们知道什么是蒙太奇呀?”

  除了电影还有春晚帮“抢头条” 冯小刚希望时间能快进

  除了范伟和冯小刚,同乐会上还有宋丹丹和李成儒。宋丹丹给冯小刚的评价是:“冯小刚是一个特别容易被感动的人,也是个特别容易被激怒的人,他是个不管与自己有关还是无关的事儿,都非常有态度的人。尤其作为一个名人,这很不容易。有很多对他评价都不好,但他的可爱之处可能也是这个,就是他的率真。这个特质是需要我们来保护的。其实,大家随着年龄已经慢慢丢掉了率真,不敢表达自己的态度,像冯小刚已经是个奔60的人了,还是这么有态度,我觉得很难得。”这番话立即让刚刚还在狂喷影评人的冯小刚柔软了下来,令其大为感动。

  回看2013,冯小刚总结只有一个字——忙。现下,除了《私人订制》,还有春晚给他“抢头条”,但冯小刚说:“2013我是够累的!拍完戏又接着春晚,春晚,我把这一辈子开的会都开完了!可以说是事无巨细。丹丹反对我接这活儿,事实上身边没有一个人支持我接这个活儿。但我接了,就要按我的个性做好。所以我特别希望时间能快进,能赶紧到31号,春晚一完我就拎包撒丫子玩儿去,31号我就刑满释放啦!”(佩茗 王黎)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新浪河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