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北|资讯|同城|美食|时尚|旅游|城市|健康|教育|汽车|优惠商家|世界杯

|邮箱|注册

新浪河北

新浪河北> 承德>时尚>正文

国剧盛典隆诗恋遭调侃 Kimi成陈乔恩新男神

A-A+2013年12月31日10:18新浪娱乐评论

  新浪娱乐讯 12月30日晚,第五届国剧盛典在安徽卫视落下帷幕。《打狗棍》登顶年度最佳电视剧、斩获五项大奖成为最大赢家,《小爸爸》凭借十佳电视剧(第四名)、观众喜爱的导演等四个奖项紧随其后,巍子和刘涛分获观众喜爱的男女主角奖,而林志颖、钟汉良、吴奇隆、刘晓庆、金宇彬、朴信惠等也各有斩获。除了奖项本身,当晚的小花絮也十分有意思,吴奇隆在“隆诗恋”遭调侃后“暴打”叶祖新,Kimi则代替老爸成为陈乔恩心目中的新“男神”。

  奖项

  《打狗棍》《小爸爸》成大赢家 巍子刘涛获最佳

  在当晚播出的颁奖典礼中,郭靖宇自编自导的《打狗棍》成为最大赢家,获得了包括十佳电视剧(第一名)、观众喜爱的编剧(郭靖宇、戴俊卿、肖绍权)、观众喜爱的男主角(巍子)、观众喜爱的角色人物(于毅)、极具突破精神女演员(岳丽娜)等在内的五项大奖。而文章首执导筒的《小爸爸》也收获颇丰,获得十佳电视剧(第四名)、观众喜爱的导演(文章)、观众喜爱的电视剧歌曲(樊凡)、观众喜爱的新人男演员(刘欢)四个奖项。

  巍子和刘涛分别凭借在《打狗棍》和《老有所依》中的精湛表演,获得观众喜爱的男女主角奖。风云人物属于钟汉良,全能艺人被林志颖摘得,终身成就奖花落刘晓庆,王志飞、闫学晶分获观众喜爱的男女配角。而压轴颁出的2013十佳电视剧包括:《打狗棍》、《辣妈正传》、《门第》、《小爸爸》、《咱们结婚吧》、《兰陵王》、《老有所依》、《精忠岳飞》、《陆贞传奇》、《民兵葛二蛋》。此外,吴奇隆、唐嫣、陈乔恩、戚薇、张译、罗晋、陈晓、赵丽颖等也各有斩获。

  花絮 

  “隆诗恋”遭调侃 吴奇隆“暴打”叶祖新

  四爷吴奇隆恋上若曦刘诗诗,可谓是2013年娱乐圈的大事件之一。当晚的颁奖礼,“隆诗恋”也成为众人调侃的对象,十爷叶祖新“冒死”追问四哥,“你怎么从若曦嘴里的冰块脸,变成了今天的灰太狼?”被问感情事有些措手不及的吴奇隆,嗔怪叶祖新“你老是不按稿子说话,脱稿不行啊”,接着反呛回去,“小心我回去跟华妃说”。叶祖新岂肯就此善罢甘休,继续撩拨,“我来之前,是刘诗诗打电话让我说的。”接着,吴奇隆开始佯装恼火,“暴揍”起叶祖新,才算把“风言风语”都压了下去。

  当晚,获得极具影响力人物奖的吴奇隆,也遭到主持人窦文涛的“拷问”,更“被逼”现场喊话刘诗诗,“过去这一年我真的很努力,我看到你也很辛苦,希望明年有机会一起来(拿奖)。”

  林志颖:我不会骗人 Kimi成陈乔恩新男神

  当晚的国剧盛典,因集结了林志颖、吴奇隆、钟汉良、金宇彬等人,而被粉丝们称为“中韩男神的集体聚会”。盛典录制之时,正深陷“造假”风波的老牌男神林志颖,领“全能艺人”奖项时做出回击,“出道21年,跟我合作过的导演、演员、甚至工作朋友,我相信我都是以真诚待人,有非常好的口碑,虽然有时候我会像小鱼儿一样调皮捣蛋、恶作剧,但是我绝对不会骗人。”

  当陈乔恩和钟汉良将奖项颁给林志颖时,主持人杨澜又抛出棘手问题,问其如何在两位男神之间选出更加倾慕的那一位,陈乔恩灵机一动剑走偏锋,“汉良哥是我心中的偶像,永远的小太阳,小志哥也是永远的偶像,永远的小旋风,但现在他们的地位都被一个人取代了,本来我疯狂喜欢小旋风,但我现在疯狂喜欢小旋风他儿子Kimi。”

  金宇彬朴信惠人气高 杜若溪曝严屹宽求婚细节

  因热播韩剧《继承者》而积蓄超高人气的金宇彬和朴信惠,获得了人气演员(海外)奖。两人一上台,即引起台下粉丝们的一阵骚动,“大家好,我是大长腿金宇彬”,金宇彬上台即搬出了大长腿的金字招牌。《继承者》中,朴信惠选择的是李敏镐,没能和金宇彬在一起,主持人余声现场怂恿两人来次亲密接触,于是金宇彬主动将朴信惠拥入怀中,场面十分温馨。谈及此番的中国之行,金宇彬笑言“眼睛很开心”,因为看到了很多中国美女。

  此外,获得甜蜜荧屏情侣的严屹宽杜若溪夫妇,还自曝求婚细节。这边厢严屹宽刚信誓旦旦地分享“快准狠”的求婚心得,那边厢太太杜若溪就大曝求婚糗事,“他第一次求婚很没诚意,就在家里洗手间的门口,随便拿个戒指说‘嫁给我吧’,可想而知我当时的心情……”不过,第二次严屹宽拿出了钻戒郑重求婚,“请你接受我这颗2.1克拉的戒指,包括我重21克的灵魂吧。”终于成功抱得美人归。

  当晚,因为《小爸爸》获得多个大奖的文章,也隔空感谢太太马伊琍,不辞辛苦为自己的导演处女作当总制片人,并郑重宣布明年会再当“小爸爸”。(陈家堃/文)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新浪河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