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北|资讯|同城|美食|时尚|旅游|城市|健康|教育|汽车|优惠商家|世界杯

|邮箱|注册

新浪河北

新浪河北> 承德>时尚>正文

《来自星星的你》大热 金秀贤每天只睡一小时

A-A+2014年2月10日09:59华商报评论

《来自星星的你》金秀贤古装剧照《来自星星的你》金秀贤古装剧照
《来自星星的你》剧照《来自星星的你》海报

  由韩国著名演员全智贤和最近当红的人气偶像金秀贤主演的韩剧《来自星星的你》热度席卷中国,男主角都敏俊是在地球上生活400年的外星人,现在在地球上的身份是大学教授,拥有超能力,而且帅气又多金,当然他还具备所有女人最爱的优秀品质——深情而专一,为了保护挚爱千颂伊置自己危险于不顾,而“一爱400年”这样的事情也只有“都教授”能够做到。

  追剧观众坐云霄飞车时大喊“都敏俊救我”

  如果问现在追韩剧的女观众心目中另一半的理想形象,她们大都会答“都敏俊”。

  正在热播的韩剧《来自星星的你》不但让“女神”全智贤迎来了事业第二春的顶峰,更让对中国网友来说,相对知名度不高的金秀贤也爆红为新晋“男神”,网络上提到他在剧中所扮演的“都教授”,众人皆现花痴样。

  该剧开启了外星人在地球追女朋友的模式,“都教授”的魅力势不可挡,又帅又有钱还为爱等候400年,“都教授”这种神奇的外星生物一下满足了无数女人的幻想。剧中,全智贤扮演又搞怪又可爱的女神千颂伊,几次向教授表白遭拒,并且不相信对方是外星人。为了验证教授是外星人的说法,她竟然戴着墨镜穿着高跟鞋,爬上了离家很远的山上大喊“都敏俊,救我。都敏俊救我”。当然,她没有看到教授,而教授则被惊出一身冷汗,瞬间用超能力转移术赶到现场并在一旁默默观察着,来保护千颂伊。

  最近,追该剧的观众疯狂程度再次升级。有网友发微博表示,自己和朋友到了游乐场玩云霄飞车,结果就听到一姑娘大喊“都敏俊,救我,都敏俊,救我”,网友表示当场就惊呆了,这完全是入戏太深而疯狂的节奏。

  因角色大红,金秀贤每天只能睡一小时

  2014年在中国,有两个韩国男人爆红,一个是《继承者们》饰演金叹并登上央视马年春晚的李敏镐,另外一个非“都敏俊教授”无疑,两人年龄相差一岁,在八卦论坛中网友早已经开贴分析两人在中国和韩国的人气受欢迎程度。

  《来自星星的你》是金秀贤和全智贤的再度合作,随着电视剧的火爆,两人合作过的电影《盗贼同盟》,还有金秀贤之前出演过的电视剧《拥抱太阳的月亮 》、《DreamHigh》以及电影《伟大的隐藏者》都开始受到网友热捧。网友评价其“演技出众”,在《DreamHigh》中本来是男二号的他就上演逆转大戏,在观众的支持下秒杀原来的男一号成为一号男主角。而《拥抱太阳的月亮》中,金秀贤的眼神和哭戏都十分了得,他失声痛哭的表演能让观众也跟着流泪,而这部戏也成为金秀贤演艺生涯的一个转折点。如今《来自星星的你》热播,金秀贤已经成为韩国当红炸子鸡,他已经忙到为了赶拍电视剧和广告,一天只能睡一个小时的地步。所以,细心的网友还发现教授在13集里有点浮肿的感觉,这都让粉丝心疼不已。

  据韩国媒体报道,凭借教授热,金秀贤迅速花了40亿韩元(约2239万人民币)购买豪宅,跟SM娱乐公司老板李秀满、女星韩艺瑟及G-Dragon等人为邻,据悉住在同区的明星还包括李敏镐、张东健及玄彬等这样的韩国大牌明星。

  中国明星纷纷化身“都教授”粉丝

  当然,最让剧迷们不能忍受的是,上个礼拜,原本一个星期更新两集的该剧因为各种原因只更新了一集。韩国相关电视台给出的解释是,因为过年人们都在路上,出于对收视率的考虑才做了这样的决定,这样的决定被中国网友调侃“原来韩国也有‘春运’”。

  而最新的消息是,电视台要转播冬奥会,电视剧的播出及网络的更新再次受到影响,引得网友一片伤心。

  对于中国的追剧网友来说,不但普通人疯狂追剧,很多明星更化身粉丝。据统计,截至目前有30位明星在微博上提及该剧,赵薇、高圆圆、杨幂、陈乔恩、唐嫣、叶一茜,戚薇、刘涛、陈紫函等女明星,甚至连吴克群等众多男星都加盟此剧的收视大军,而导演于正对该剧的关注则让网友非常担心和关切,不知道会不会出现一部翻拍剧。

  最应景的是,2月7日,高圆圆通过微博晒雪景并借用《来自星星的你》剧中台词发问,称:“初雪。炸鸡和啤酒在哪里?”杨幂则借用网友调侃教授老来得子的桥段调侃老公刘恺威“老来得子”。看来,明星们也都纷纷患上“教授依赖症”。

  本报记者 解晨红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新浪河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