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北|资讯|同城|美食|时尚|旅游|城市|健康|教育|汽车|优惠商家|世界杯

|邮箱|注册

新浪河北

新浪河北> 承德>时尚>正文

《女王驾到》本周日首播 传递爱情正能量

A-A+2014年3月13日15:55新华娱乐评论

《女王驾到》发布会《女王驾到》发布会

  湖南卫视“青春星期天”周播创新剧情栏目《女王驾到》 昨日在京举行开播发布会,刘江、王岳伦、张黎、何静纷纷担任艺术总监或制片人,何念担任文学统筹并兼任《绯闻女王》的导演,国内名导聚首湖南卫视共同诠释“女王范儿”的都市爱情故事。诸位名导主创携翟天临、王文娜、江铠同、魏千翔、印小天、王洋、王煜等演员共同出席发布会,为观众爆料《女王驾到》系列的精彩内幕。据悉,《女王驾到》将于本周日(3月16日)精彩开播,正式亮相湖南卫视“青春星期天”。

  湖南卫视周播再创新 “青春星期天” 打造都市女王范

  《女王驾到》讲述了四座城市、四种女人的经典爱情故事,分别为《搜查女王》、《闪爱女王》、《绯闻女王》和《麻辣女王》,由刘江、王岳伦、张黎、何静担任艺术总监或制片人,尚雯婕、江铠同、魏千翔、翟天临、印小天、包贝尔、王洋、王煜、王文娜等众星倾情演绎。

  《女王驾到》的文学统筹何念介绍表示,“《女王驾到》的灵感来源于我们之前与湖南卫视合作的七夕晚会,那次我们将我的一部舞台剧《撒娇女王》搬进了演播厅,也是舞台剧首次通过电视平台与观众见面,并且取得了很好的效果。舞台剧《撒娇女王》本身就由4个故事组成,分别讲述了4个女人不同的爱情观,又与时下流行的女性话题所吻合,于是就有了创作《女王驾到》的想法。创新的地方在于在大主题下有几个小故事组成,并且以国内少有的剧情栏目形式推出。”

  《女王驾到》用麻辣犀利的手法,反映当代都市女性的情感现状,通过她们的种种经历和蜕变向观众传递“爱情正能量”。该剧不仅对两性关系有深刻解读,也折射出当下社会几种不同的爱情观,台词犀利、情节大胆,毫不避讳“一夜情”、“捐卵”等敏感话题。据悉,湖南卫视也有意通过此栏目打造出都市女王范的创新风格,引领新时代女性的爱情观潮流。

  刘江:《搜查女王》打造黑色喜剧 翟天临爆料剧中有床戏

  首周播出的是由刘江担任艺术总监的《搜查女王》,由他执导的年度大戏《咱们结婚吧》曾聚焦讨论过“恐婚”等热门话题,在湖南卫视播出之后取得了傲人的收视成绩。此次手握“女王”系列接力赛第一棒的他,则选择了关注婚恋生活中另一热点话题“情侣间的信任”。

  《搜查女王》讲述了一个有“疑夫综合症”的女人的成长与蜕变,演员王文娜饰演的是一个有严重“疑夫综合症”的“女王”,想尽办法侦查男友的一切行为。而一向以“好男人”形象出现的演员翟天临,则变身“疑似出轨”的负心汉,他和两个铁哥们郭飞(包贝尔饰)、赵一鹏(寒青饰)在派对上喝醉后,发现自己与女客户安娜同在一个酒店的房间内。因为怕女友周沫怀疑自己,晓财开始编织了一个又一个的谎言。二人就此展开了一系列啼笑皆非的“侦查”与“反侦查”,整个故事性感热辣又不失诙谐搞笑。

  在发布会现场,刘江笑称自己这一次“是实实在在的监制!从把握剧作,选演员,搭拍摄班底,到对导演提出具体的拍摄要求,以及最后的后期制作,我都是亲力亲为。《咱们结婚吧》是温情浪漫轻喜剧,针对的受众面很广,力求老少皆宜;而《搜查女王》从内容到表现手法都更年轻化,有黑色喜剧的成份,比结婚更加风格化!”  主演翟天临更是爆料自己在《搜查女王》中有精彩床戏,而且首次有“裸照”曝光,自己都感觉很惊喜。而剧组主创们更是笑称除了床戏,剧中还有“裸奔”等劲爆的内容,相信一定会十分给力。

  王岳伦“爸爸”之后执导《闪爱女王》 笑称女儿会喜欢魏千翔

  《闪爱女王》由王岳伦担任艺术总监,将为观众揭秘明星闪爱闪婚、电视真人秀等劲爆的圈内秘辛,绝对十分“有料”。而这也是导演王岳伦在参加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之后,拍摄、制作的首部影视作品,因此更加充满看点,很多网友都调侃“哈哈教教主这次回到幕后,一定会更精彩!”

  在《闪爱女王》中,江铠同和魏千翔饰演了一对因爱上彼此银幕形象而闪婚的明星夫妻,结婚后却发现对方并非镜头上的那样完美,在离婚过程中又被电视台邀请参加“我们结婚吧”的真人秀节目,于是这对欢喜冤家只好硬着头皮,上演了一段表面假扮甜蜜,私底下相互恶斗的奇葩故事。《闪爱女王》在揭秘闪婚明星婚姻生活的同时,也曝光了不少关于娱乐圈的劲爆八卦,艺术总监王岳伦通过镜头,剖析了他眼中的娱乐圈浮沉,力求为观众展现一段真实的明星爱情。

  发布会现场,王岳伦被记者追问是否知道自己已经荣升“国民岳父”,王岳伦笑言:“有女儿的都会最后当岳父吧。当记者问到魏千翔是否符合他选择女婿的标准时,王岳伦则笑称这个问题现在还为时过早,但他相信女儿见到魏千翔一定会非常喜欢他,更是调侃女婿们应该多多去讨好岳母。

  谈到为何执导《闪爱女王》这部,作品时,王岳伦坦言是在和湖南卫视合作过《爸爸去哪儿》之后,偶然知道湖南卫视有一个《女王驾到》作品计划,看到其中《闪爱女王》的剧本后很感兴趣,“我本身对周播剧就很感兴趣,这次闪婚的题材也是非常贴近生活的。”王岳伦说在拍摄这部剧的时候,还将自己家明星夫妻生活中保护自己隐私的想法和感受拍到了剧中。

  《绯闻女王》碰触“捐卵”话题 印小天称尚雯婕气场似千颂伊

  由超人气舞台剧《撒娇女王》的导演何念执导,著名导演张黎担任艺术总监的《绯闻女王》巧妙地将湖南卫视2013年最火的两档节目《我是歌手》、《爸爸去哪儿》“融合”到了一起,请来《我是歌手》第一季中的人气歌手尚雯婕,上演了一出“妈妈去哪儿”的好戏。在《绯闻女王》里,尚雯婕本色出演一位当红女明星,因为曾经捐卵而意外获得一个女儿,由此引发一系列劲爆事件。这不仅是“捐卵”这一社会话题首次在国产剧荧屏中出现,也是尚雯婕首次“触电”,她在故事中饰演的女明星,性格火辣有趣,非常具有现代独立女性精神,堪称为“中国版千颂伊”。

  何念在现场表示,这次和尚雯婕的合作特别开心:“她在拍摄过程中也给予了我们非常大的支持,她的表演很自然,没有过多的矫揉造作,完全是真情实感的投入,一定要打分的话,可以接近满分吧!”谈到剧中对于女明星的刻画与塑造,何念则认为“我是谁?”和“别人眼中的我是谁?”和“我想成为的我是谁?”是一个很有意思的命题,他笑称“这个命题放到女明星身上又非常具有典型性,《来自星星的你》的我也没有完整的看过,但人物设置肯定还是又区别,不过她们两个的气场倒是挺像的,而且给观众带来的惊喜也是一样的!”

  首次参演影视作品的尚雯婕在《绯闻女王》中,既要挑战“千颂伊”式的女明星,还要演绎单身母亲的形象,连搭档印小天都对她的表现赞叹不已,可见这位实力派唱作人正在尝试华丽转身,或许在未来还将挑战更多个性的荧屏形象。

  《麻辣女王》热血压轴 何静领衔黄金团队再造传奇

  2012年在湖南卫视热播的《麻辣女兵》曾创下了超高的收视纪录,此次制片人何静携“女兵”原班团队,延续“麻辣风格”,打造《女王驾到》中最热血的压轴故事——《麻辣女王》。

  据何静介绍,“《麻辣女王》与《麻辣女兵》有风格气质相同的地方;也有人物关系相同的地方;更有创作价值观相同的地方。两部戏的风格气质都是诙谐、喜感、轻松、明快,一个故事发生在都市,一个故事发生在军营;两部戏的人物关系都是两对欢喜冤家,中年人一对,年轻人一对,‘麻辣’二字,是两部戏的人物性格特征,也是两部戏的故事强情节体现。”

  曾经的情侣档“汤小米”王洋和“左轮”王煜此次再续前缘,饰演《麻辣女王》的男女主角。王洋饰演的“夏天”依然是一副我行我素的作风,在爱情中秉承着“唯我独尊”的观念,一旦认定了某个男人,就会坚定不移地牵手下去,在爱情关系中处于绝对强势的“女王”地位,令许多男人敬而远之。何静对于两位主演的表现,更是赞赏不已:“如果说在《麻辣女兵》里他们的表演是本色的,那么即将在湖南卫视播出的《神犬奇兵》,观众会看到他们各自在表演上的重大突破。在《麻辣女王》中,他们再次扮演情侣,在他们的齐心协力下力挽父母的婚姻危机,也让他们的爱更加彻底和坚定!”

  据悉,2014年湖南卫视在每周日创新提出“青春星期天”概念,首推《爱的妇产科》并且开创剧情“观演互动”的新模式获得好评之后,紧接着又推创新第二弹《女王驾到》,并大胆尝试国内电视节目全新的播出模式。《女王驾到》的四个爱情故事将于2014年3月16日起每周日晚10点开始,连续播出四周,每期时长90分钟。每周讲述的一个“女王”故事也将是有始有终,打破了以往电视节目的类型和形式,让观众享受到观看电影般酣畅淋漓的感觉。湖南卫视全新播出模式的开发,对于国内电视节目类型与形式的革新也都具有重要意义,因此《女王驾到》的开播,更加引起了影视业界的格外关注和期待。(摄影/雷图)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新浪河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