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北|资讯|同城|美食|时尚|旅游|城市|健康|教育|汽车|优惠商家|世界杯

|邮箱|注册

新浪河北

新浪河北> 承德>本地要闻>正文

承德交警发布春运期间18处易拥堵路段

A-A+2015年1月31日09:48中国新闻网评论

  中新河北网承德1月30日电 (张帆 石峥 李强)一年一度的春运即将来临,各地市也将迎来一个出行高峰。为保障春运期间群众出行安全,河北承德市公安交警支队于30日发布该市18处易拥堵路段和事故多发点段,提醒驾驶人提前规划好出行路线,行经此路段减速缓行,以免发生意外。

  春运期间,承德公安交警支队提醒驾驶人注意保持安全车速和安全车距,不超速行驶,保证充足睡眠,合理安排出游行程,注意劳逸结合;行车时应保持注意力集中,安全谨慎驾驶,切莫边开车边接打手机、接发短信、刷微博、微信、拍照等,避免发生事故。外出乘车时,不要乘坐超员车辆、非法营运车辆、无牌证车辆。如果发现车辆驾驶人有超员、超载等违法行为的,要及时通过电话、短信等向公安机关进行举报。

  为了让广大驾驶人提高警惕,承德市交警支队组织警力对该市八县三区的道路进行全面的排查。对存在安全隐患和缺失交通安全设施的18处路段公布如下:

  一、丰宁豪沽线23KM--30KM鹫岭沟梁(丰宁县),无防护栏。

  二、丰宁凤多线94KM--102KM毫松坝梁(丰宁县),已设防护措施但并不牢固,部分弯道未设防护措施。

  三、承秦线三北隧道路段(宽城县),承秦线三北隧道,为承秦线省道隧道,隧道较长,隧道内无灯光

  设施、视线不良,车辆较多,易引发交通事故。

  四、承秦线峪耳崖镇前庄村路口处(宽城县),承秦线峪耳崖镇前庄村路口处,为省道与乡村道路交叉路口,路口处有一加油站,承秦线省道该路段为弯道,视线不良、超速车辆较多,易引发交通事故。

  五、承秦线前庄隧道路段(宽城县),承秦线前庄隧道,为承秦线省道隧道,隧道较长,隧道内无灯光设施、视线不良,车辆较多,易引发交通事故。

  六、峪耳崖政府前桥头十字路口处(宽城县),峪耳崖政府前桥头十字路口处,该路口视线不良,车辆较多,易引发交通事故。

  七、北局子隧道西侧路口(宽城县),北局子隧道西侧路口距离北局子隧道距离过近,易引发交通事故。

  八、金山街垄上新居路口处(宽城县),金山街垄上新居路口处,机动车道与非机动车道绿化带隔离,绿化带遮挡视线,视线不良,易引发交通事故。

  九、金山街西山公园路口处(宽城县),金山街西山公园路口处,机动车道与非机动车道绿化带隔离,绿化带遮挡视线,视线不良,易引发交通事故。

  十、元宝街大桥路段(两处)(宽城县),元宝街大桥路段(两处),路面中心设有桥栏,夜间无路灯照明,易引发交通事故。

  十一,民族东街与元宝街交叉路口处(宽城县),民族东街与元宝街交叉路口处,路口无交通标志,无交通信号灯,车辆较多,易引发交通事故。

  十二、承秦线88KM+100M(唐杖子村弯道)(宽城县),承秦线88KM+100M(唐杖子村弯道路段)为弯道、坡路,视线不良,车辆较多,易引发交通事故。

  十三、101国道154KM处急弯路(滦平县),由北向南方向无急弯、禁止超车标志。

  十四、南外环路瓜园村路口(滦平县),由西向东方向无路口、急弯标志。

  十五、112国道与257省道交汇处(张百湾三岔口)(滦平县),路口处分道线不清,无导向标志。

  十六、承围线高速路围场南出口处(围场县)、该路口是承围线与高速路口呈T字型,车流量较大,车辆较多,易引发交通事故。

  十七、国道111线道坝子隧道内治理(围场县),道坝子隧道公路处属国道111线,隧道内无灯光照明,视线不良、超速车辆较多,易引发交通事故。

  十八、平泉县西城路(平泉县),无进城标志。(完)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新浪河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