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北|资讯|同城|美食|时尚|旅游|城市|健康|教育|汽车|优惠商家|世界杯

|邮箱|注册

新浪河北

新浪河北> 承德>本地要闻>正文

85后CEO解答马云刘强东李彦宏谁更会做营销

A-A+2015年5月20日16:19青海新闻网评论

85后CEO解答马云刘强东李彦宏谁更会做营销85后CEO解答马云刘强东李彦宏谁更会做营销

  请问杨果,凭什么说你们购98乐网以后有能力领导营销界?

  通过浏览你们购98乐网,看到你们主要是从事网络营销课程培训的,也看到你们做出了一些东西。但说到购98乐网以后有能力领导营销界,是不是有些夸张……

  谢谢杨总在百忙之中接受我的访问。

  问:你们的目标是领导营销界,请以你的营销理念说说马云、刘强东、李彦宏他们谁更会做营销?

  答:其实在他们面前我也只是一个学习者,在我还在工厂打工的时候通过互联网,在国内成功的企业家,名人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对我来是宝贵的财富,到现在我的营销知识中也有些他们精神在里面。国内的网络营销培训机构更多的是理论培训。购98乐网不但培训学员实际操作技术,还有就是营销能力。购98乐网通过长期的营销研究表明:网络营销,除了我们现在国内大部分都在用的实际操作技术外,还有就是研究方向,体现成就高度的点在这里。

  像马云、刘强东、李彦 宏他们除了自身的知识体系外,也会接受些总裁班,管理班哪样的充电。也有人可能会说他们没有接受过任何培训,其实我们生活中有很多也在运用营销,只是我们 没有系统学习过网络营销,不知道正确系统去运用罢了。从事营销不只一个方向,也许马云更喜欢投资,刘强东更喜欢口碑,李彦宏更喜欢企业品牌价值。他们喜好 和强项不一样,他们成就的方向也是不一样的。这个谁更好,就没有统一标准来衡量了,也没有必要去谈这个问题;他们可都是实现自身价值的名人。

  问:看到你的个人介绍作为公司CEO你只有高中学历,你能介绍下你自己吗?

  答:我1987出生,来自四川的一个普通的农村家庭,长像也很一般,说话语速很快,而且说话的时候嘴巴还会情不自禁的像一边歪斜。

  总体概括就是有点类似于大家常说的口吃。小时性格很倔强,也很调皮,总喜欢在家人面前当老大。但在外面或者面对陌生人却很恐惧。

  由于离城镇较远每天要走10公里路去上学,上课时间是早上8点到下午17点,每天6点就要起床,如果是冬天早上晚上都要照电筒是上学……其实很辛苦才上到高中,尽管当时还是很努力去学习,但还是遗憾的没有考上本科;现在回忆起来也是个伤心的事。后来由于家庭原因放弃了通过上大学实现理想这条路。此路不通,就只好改道……

  2007年跟着家人南下深圳打工,就凭个高中毕业证,不要谈什么理想了,除了工厂里的普工外找份工作都很困难。当时自己其实内心是想找一份不是普工的工作,顶着太阳,凭高中学历独自徒步在工业区找了3个月也找不到工作。最后面对家人的最后通牒,最后一星期如找不到就做普工。自己对互联网很有兴趣,又不甘心放弃,就在龙岗图书馆呆了3天学习电脑组装与维护,然后去面试网管,幸得一老乡关照,侥幸得到了工作。我知道我没有什么依靠,我唯一能做的就是自己努力拼。在工作的这些年,从事过普工,技师,设计,销售,业务,讲师,管理,采购,运营,地摊,实体等差不多30多 个不同的工作。学习过同事的职业技术课程,参加过付费培训,从专业的技术书籍上学习技术,同事、上司的手把手教,公司的环境感染等。拼搏是要付出代价的。 由于身边的人没有人愿意去闯,独自一个人在这个过程中不但要尽量改自身的语速,口吃,胆子小,恐惧等问题,还需要面对生活的压力,打工赚钱的都拿去培训或 者创业了,挨饿的事也是有过的。每当抑郁或者孤独时就通过学习唱歌来解压,还好这样的疗伤是有效的。

  一个偶然的机会,让我学习到了网络营销,才有今天的自己。

  如果让我重来一次过去的经历,我是绝对不会愿意的。在整个过程 真心热爱学习,从失败总结经验;自信,乐观,积极,自我反省,思考陪我渡过了哪些年。

  问:你们的成立时间不长、规模也不大,在你们的同行业里这样看仿佛没有优势。你觉得你们能通过什么方式去实现领导营销界?

  答:还记得当时自己在工厂上班,是二班倒制,白天上班自己就夜班学习网络营销,夜班上班就白天学习网络营销,当我学习完后,结合自己以往的经验,完成了我人生的升华,我说的实话并不是夸张的表达。我当时决定创业购98乐网时,自己除了网络营销技术和以前的工作经验,身上只在3万元人民币。开始创业是从出租屋开始,做互联网3万元能做什么,上百万都不算多。自己就凭借网络营销技术开始了。

  我很感谢现在这个时代,感谢互联网,现在有能力,你就可以做很多事。

  闻道有先后,术业有专 攻。成立时间长,规模大确实有面子;如果学员把成立时间和规模作为选择标准哪只有去国家办的大学了。他们的规模和时间都是很长的。我从上好的高中学校,但 我没有考上大学,到大了培训工业设计,后来找工作都找不到。明白一个道理,学校大小,名气,历史,公司规模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自己能获得多少。还记得之前 我写过一篇选课程指南也有谈到这个。

  学员在选择主要是看性价比,即学员自己真正获得的什么。

  从课程上来说我们在国内已处于领先了;我们不但拥有技术体系,还吸收国内同行好的经验,购98乐网http://xs.go986.com更重视承诺与服务;购98乐网是国内少数自身拥有实战技术开发能力的企业。每年我们花大量费用投资研发实战技术。

  反观国内同行更短视,多数只管赢利。过度通过业务手段招学员,课程千年没有变,自身无开发能力,需找第三方重金开发,成本过高。不是每个同行都能承受的。

  问:提到你们购98乐网很会做实战网络营销,为什么购98乐网不是全国知名企业?

  答:前面已经讲过网络营销实战技术是差不多的,成就跟学习者本身、和实际运用,学员的优势,学员面对的环境是有关系。例如:我现在同时教马云、刘强东、李彦宏实战网络营销课程,他们利用、发挥的方面都不是一样的。不能说购98乐网会做实战网络营销就等于购98乐网是全国知名企业。我们现在取得的成熟主要是课程实战技术研发,实战性更强。我们只需要真实,诚信、一步一个脚印,让大家看到我们的成长,我们的进步。

  成功离我们就会越来越近,谢谢!

  结束语:非常感你的访问,通过跟你的交流我对你们购98乐网充满信心。加油,拜拜!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新浪河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