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北|资讯|同城|美食|时尚|旅游|城市|健康|教育|汽车|优惠商家|世界杯

|邮箱|注册

新浪河北

新浪河北> 承德>本地要闻>正文

我有一个梦想 愿更多家庭用上免洗头梳子

A-A+2015年8月14日11:17青海新闻网评论

  近期在大都市,悄然流行着一种可以延长洗头时间的梳子,越来越注重健康的这个群体称之为“素梳生活”,在世界五百强工作的COCO经常出差,长发及腰的她对每一次洗头都很痛苦,“过去都是两天洗一次头,用上了这种梳子后,5-7天不洗头,头发也不痒不油了”,COCO面对记者非常高兴的说到。

我有一个梦想 愿更多家庭用上免洗头梳子我有一个梦想 愿更多家庭用上免洗头梳子

  COCO口中的梳子,就是现在引流“健康素梳”生活的免洗头梳子,免洗头梳子是国家专利产品,和传统梳子不同,如果把用传统梳子梳头的这一过程比作牛耕田,把泥土比作人头皮上的污垢、头皮屑和头油,那么传统梳子梳头就只能翻动头皮上的污垢、头皮屑和头油,却不能将其清除和带走。用“免洗头梳子”梳头时,由于其独特构造,通过纯物理方式将附于头皮上的尘埃、污垢、头皮分泌物等东西快速清除,从而达到保洁头发的目的。

我有一个梦想 愿更多家庭用上免洗头梳子我有一个梦想 愿更多家庭用上免洗头梳子

  免洗头梳子适用人群非常广泛,对女人而言,是经期、产期女人的必备品,

  对老人而言,怕凉水,洗头手脚不方便,用免洗头梳子多梳头就可以了,对差旅人士而言,免洗头梳子让他们出行、旅游、出差、云游更方便,可以成为野外旅行必备品。另外,不方便洗头的学生、北方干旱缺水地区消费者,都是免洗头梳子的适用人群。

我有一个梦想 愿更多家庭用上免洗头梳子我有一个梦想 愿更多家庭用上免洗头梳子

  免洗头梳子的发明人毛小明先生说,免洗头梳子第一代的产品材料是食品级ABS材料,该材料具备环保、健康、耐磨、易保存等特点,非常符合梳齿中空的专利设计构造,该材料是我们的研发团队经过数百次试验,最终选择的,我们认为这种材料最适合该梳子结构和性价比,比其它材料更耐磨,更容易保存,更健康和更实用。 当然我们的免洗头梳子的二代、三代产品正在紧密的研发中。

我有一个梦想 愿更多家庭用上免洗头梳子我有一个梦想 愿更多家庭用上免洗头梳子

  这么好的原创专利产品,我们希望尽快的传播出去,让更多人受益。免洗头梳子运营总经理、杭州玺坤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马文杰先生(别号:陶然公)说,我们有一个梦想,就是希望更多家庭能够尽快用上免洗头梳子,如果我们能保持少洗头多梳头,我们就更加省时、省力、省心,还会更健康。从事文化健康产业十年,我正是看中免洗头梳子是一项人人适用、天天使用的落地的健康创意产品,所以我把这个产品作为玺坤旗下就这创创客部落(创意、创业、创投)的重点项目进行推广,并将调动公司的主力核心团队,将免洗头梳子作为“创意+发明专利”的示范项目。

我有一个梦想 愿更多家庭用上免洗头梳子我有一个梦想 愿更多家庭用上免洗头梳子

  对于免洗头梳子的传播推广,玺坤文化董事长马先生说,现在是“全民创业,万众创新”的年代,我想把免洗头梳子作为一个全民创业的项目,我们可以采取灵活的创业合伙人模式,将代理、分销、众筹、兼职、代购、分享、圈子销售等多种模式结合,目前免洗头梳子已经有来自舟山、乐清、杭州、北京、郑州、山东等地的创业合伙人,一起推广宣传免洗头梳子,另外来自新加坡、日本的朋友也非常喜欢这个梳子,2015年9月份,在瑞典定居的谭总会专程回国,考察我们免洗头梳子项目,希望把这样一个中国专利技术带到欧洲市场。他们这么喜欢信任这个产品,我真的很感动。

  来自舟山的代理商何总说,我看中免洗头梳子有很多原因,首先,他是独家专利产品没有竞争对手;人人都可以消费适用、人群广泛;运输、储存、售后简单方便;免洗头梳子采取F2C模式,去掉中间环节,也给我们预留了不小的利润空间,像我们这样3个人的团队,按照这样的速度,一年赚30万我想是没有问题的。

  免洗头梳子发明人毛小明先生说,对于免洗头梳子,我还有两个梦想,一是希望我的免洗头梳子能够送给我们的宇航员,让他们在太空能够消除洗头的不方便,我希望免洗头梳子能够为中国的航天事业做一些贡献。另外,我们知道现在气候变暖,很多干旱地方,缺水,寒冷,洗头不方便,我希望免洗头梳子能作为一项公益环保产品,支持到缺水地区的百姓,但是对于公益,我希望有更多有缘人和有影响力的人参与,此事,我也在委托玺坤文化马总看是否能联系上中国首善陈光标先生。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新浪河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