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北|资讯|同城|美食|时尚|旅游|城市|健康|教育|汽车|优惠商家|世界杯

|邮箱|注册

新浪河北

新浪河北> 承德>本地要闻>正文

第五届PSAChina国际摄影展在金山岭长城举办

A-A+2015年8月17日10:53滦平县委宣传部评论

  8月13日下午5点第五届PSAChina国际摄影展在金山岭长城砖垛口东方台开幕,8月14-15日102幅第五届国际摄影展作品将在砖垛口至将军楼段长城上展出。

第五届PSAChina国际摄影展在金山岭长城举办第五届PSAChina国际摄影展在金山岭长城举办

  据介绍,2015年08月10日上午9时许,第七届PSAChina国际摄影大赛评审工作在素有“万里长城,金山独秀”的金山岭长城脚下正式启动。

  美国摄影学会(PSA)是世界最大的摄影组织之一,会员遍布全球130多个国家地区。美国摄影学会(中国)(PSA China)是PSA在中国的会员组织。PSAChina国际摄影大赛,是由PSA China按照国际影赛标准主办的国际摄影赛事,面向全球征稿。

  第七届PSAChina国际摄影大赛由世界三大摄影机构美国摄影学会(PSA)、英国皇家摄影学会(RPS)、国际摄影家联盟(UPI)联合认证,面向全球征稿,大赛一直坚持“公平”“公正”为原则,是目前中国最具权威、最公正、最专业、最有影响力的摄影赛事之一,大赛已经连续三届收片总数上万!

  本届大赛设置5个组别,分别是画意彩色自由主题组、画意黑白自由主题组、画意女性主题组、自然主组和旅游组。参赛作品来自39个国家和地区,其中中国内地29个省市自治区,总共807人参赛,参赛作品11,001幅。

第五届PSAChina国际摄影展在金山岭长城举办第五届PSAChina国际摄影展在金山岭长城举办

  大赛邀请到了多名世界知名摄影家,参加大赛评审,

  · 美国摄影学会(中国)主席、美国摄影学会(PSA)中国区首席代表,旅美华人邓大端。

  · 廖小西:美国摄影学会(中国)副主席兼成都工作站长。

  · Mr. Tony Potter :英国摄影家,APSA, 美国摄影学会影艺超级大师(GMPSA)

  · Ms.Christine. Hodgson:英国摄影家,美国摄影学会影艺卓越会士(EPSA)

  · 林浩然:台中市攝影學會理事長

  · 万毅:美国摄影学会(中国)精英讲师团成员,2014年度PSA China国际摄影十杰榜首

  美国摄影学会(中国)常务副主席王莉女士,主持了大赛评审开幕仪式,向专家评委们报告了本届大赛的收片情况、大赛各奖项类别,介绍了评选基本流程和日程,依照PSA认证国际赛事办赛章程对大赛组别定义进行了宣读,重申了评审注意事项,并正式宣布了评委分组名单。随后,作为大赛组委会主席,王莉女士为评审团成员正式颁发了评委聘书。

  大赛评审历时3天,于8月12日结束,这是PSAChina首次在摄影基地举办评审工作,对PSAChina和金山岭都具有重大意义。8月13日,来自江西、广州、四川、福建、内蒙、北京等11个省市自治区的19名PSA China精英讲师团成员以及江苏泰州、内蒙古赤峰工作站负责同志参加,会上PSA China主席邓大端总结了PSA China的发展历程和前景规划,向精英讲师团成员颁发聘书,赤峰和泰州摄影基地负责同志做大会发言。 8月13日下午5点第五届PSAChina国际摄影展在金山岭长城砖垛口东方台开幕,8月14-15日102幅第五届国际摄影展作品将在砖垛口至将军楼段长城上展出。

第五届PSAChina国际摄影展在金山岭长城举办第五届PSAChina国际摄影展在金山岭长城举办

  金山岭长城位于河北省承德市滦平县与北京市密云县交界处,距北京130公里,承德避暑山庄90公里,系明朝爱国将领戚继光担任蓟镇总兵时期(1567-1586)主持修筑,是万里长城精华地段。

  它横亘在河北省滦平县与北京密云县交界地带的燕山支脉,西起历史上著名的关口古北口,东至高耸入云的望京楼,全长10.5公里,沿线设有大小关隘5处,敌楼67座,烽燧2座,因其视野开阔,敌楼密集,景观奇特,建筑艺术精美,军事防御体系健全,保存完好而著称于世。1987年列入世界文化遗产,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国家4A级旅游景区。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新浪河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