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北|资讯|同城|美食|时尚|旅游|城市|健康|教育|汽车|优惠商家|世界杯

|邮箱|注册

新浪河北

新浪河北> 承德>本地要闻>正文

浙江静博士推喜鹊上门 地派美容反攻美业O2O

A-A+2015年8月20日16:12中国网评论

  8月20日,浙江美业的代表性企业静博士养生美容在七夕当天,正式上线其O2O产品“喜鹊来了”APP,推出精英美容师上门美容“喜鹊上门”和门店预约管理“喜鹊到店”。地派O2O崛起引领美业互联网+。

浙江静博士推喜鹊上门 地派美容反攻美业O2O浙江静博士推喜鹊上门 地派美容反攻美业O2O

  静博士推上门美容服务 专业技术才是上门之道

  8月20日,浙江美业的代表性企业静博士养生美容在七夕当天,正式上线其O2O产品APP“喜鹊来了”,推出精英美容师上门美容“喜鹊上门”和门店预约管理“喜鹊到店”。

  其中,喜鹊上门在杭州地区公测阶段,已经引起很多好评和很大轰动,成为民众期待的一支上门美容新军。

  “喜鹊来了”也可以说是线下“地派”美容做O2O的代表作。静博士今年以来在中国美业频频发声,他们关于美业O2O的观点被行业热议,最近其董事长祝愉勤与阿里巴巴马云关于美业走势的面对面深度对话文章,更是被疯传。

浙江静博士推喜鹊上门 地派美容反攻美业O2O浙江静博士推喜鹊上门 地派美容反攻美业O2O

  静博士董事长祝愉勤与阿里巴巴马云关于美业走势的面对面深度对话

  喜鹊上门和“天派”上门差异竞争

  据了解,比起很多互联网公司推出的美业APP,喜鹊来了有浓重的地派美业特色,他们把上门服务和到店服务糅合到了一起。

  ——喜鹊到店针对会员提供手机预约到店护理功能,线上预约、消费提醒、积分兑换等系统性运营模式,真正做到便捷安全;

  ——喜鹊上门推出的三大上门服务项目是静博士12年砍不掉的爆款项目,由经过层层筛选的精英美容师上门,提供专业的体系化的美容养生服务。

  静博士是中国地派美业中,在本区域率先推出上门服务的企业之一。

  在市场定位上,喜鹊上门走的是品质路线。熟悉静博士的人都知道,静博士无论是门店的基础环境设施还是人员的技术服务,走的都是优质高端路线。12年纪技术沉淀,整合12年爆款项目,层层选拔具有资深美容经验的精英美容师上门服务。不仅如此,静博士还启用技术主管全员上线作小喜鹊,只为提供最专业的手法,要做就做最好的。

  同时,结合线下门店布点的优势,喜鹊上门还在城市设立“鹊巢”,既保障美容师“从巢到家”迅速响应,又能让美容师迅速补给,不用拖着太沉重的箱子奔走在城市路上。

  喜鹊上门的定位,也是地派美容在面对“河狸家”等凶猛的“天派”上门美容平台所作出的差异化战略——

  首先,线下实体店的信用背书,让顾客在叫上门的时候,比起“天派”上门更有保障感。

  其次,在技术方面,地派美容的优势就更突出了。无论是在美丽健康规划上、在技术的更新换代上、在大型仪器配合确保效果上,都是“天派”上门美容难以做到的。

  第三,虽然“天派”上门喊出了“解放美容师”的口号,但是越来越多的美容师发现,一个持续有保障的工作更有吸引力。就以静博士为例,他们给美容师买五险,还给美容师服务发养老金,组织丰富多彩的员工活动和有价值的技能培训等等。这些保障对很多在外打工的美容师来说,往往比“自由上班制”更实在。

浙江静博士推喜鹊上门 地派美容反攻美业O2O浙江静博士推喜鹊上门 地派美容反攻美业O2O

  上门到店闭环提供更多场景

  有观察者表示,美业O2O和互联网+的竞争刚刚开始,很难简单地说这个深度服务行业会向服装业一样,被“颠覆”。

  事实上,就以喜鹊来了为例,加上APP工具和上门服务后,作为“地派”的静博士反而在为顾客提供丰富的消费场景上,有更大的优势。

  顾客在有时间的时候,去门店享受深度美容,在没时间的时候,叫一个便捷的上门美容;平时下班顺路到店做护理,周末懒懒的叫个上门;平时在家做一下优惠的上门服务,过一段时间到店给自己一个丰厚的享受犒赏自己;平时自己在店里做美容,偶尔叫个上门给家里人也享受一下“福利”……

  移动互联时代,是拼场景的时代。就像静博士董事长祝愉勤说的:“宅急送不会颠覆必胜客,反而让必胜客更好地服务他们的会员。”

浙江静博士推喜鹊上门 地派美容反攻美业O2O浙江静博士推喜鹊上门 地派美容反攻美业O2O

  地派O2O崛起引领美业互联网+

  事实上,中国美容企业最近频频推出APP及O2O产品,互联网+旋风开始席卷中国美业。

  今年5月,静博士祝愉勤的一篇文章《再见吧美容院?中国美业将被彻底颠覆吗》在行业内被传阅3万多次。究其被追捧的原因,也是地派美业对互联网时代的不安和思考。

  之后,祝愉勤连连发声,推出《美业O2O大战,地派美容怎么打赢》,以及和马云面对面深谈3小时的《马云告诫美容院老板:未来100万家美容院将会倒闭,活下去的办法是做好自己》,后者更是点击超10万!

  “深度服务行业只要结合互联网+自我创新,不会被颠覆。“中国美业一批O2O项目的崛起,正是这一波创新热潮的体现。地派美业正在寻找一双喜鹊的翅膀,在新时代展翅高飞。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新浪河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