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北|资讯|同城|美食|时尚|旅游|城市|健康|教育|汽车|优惠商家|世界杯

|邮箱|注册

新浪河北

新浪河北> 承德>本地要闻>正文

股市上蹿下跳 实业让你依靠

A-A+2015年8月26日15:50中华网评论

  继北京和成都取得巨大成功之后,2015国际特许加盟(上海)展览会(“中国特许展·上海站)站将于9月3-5日移师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继续为广大投资人献上精彩的实业投资盛宴。随着牛市泡沫的破裂,大量财富快速蒸发,股市顷刻之间哀鸿遍野。这次“股灾”来势汹汹,也清楚的揭示了一个道理,停留在账面上的浮赢仅仅是一个数字,只有真正抓在手中的才是财富。渴望稳定的收益,通过实际努力来积累财富成为人心所向。作为2015中国特许年收关之作,中国特许展·上海站秉承着“特许嘉年华”的理念,再一次为投资人带来了数百家国内外特许加盟品牌以及丰富多彩的现场活动。三大优势打造中国一流特许加盟展会,助您度过一个轻松而收获颇丰的完美假期。

  优势一:加盟品牌数量多,涵盖行业广泛,投资自由度高;

  作为中国规模最大的特许加盟专业展会,2015中国特许展·上海站吸引了涵盖60多个行业的近300家国内外特许加盟品牌。餐饮是一直以来受到投资人热捧的“长青”行业,本届展会有专做西式快餐的肯德基、必胜客等,也有冰城串吧、一麻一辣这样的中式简餐品牌。同时,近年来一些新兴行业以其独特的经营模式,广阔的市场前景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投资人关注。这些新兴行业中,有以福奈特为代表的洗衣洗染行业,车骑王子为代表的汽车维修美容行业,还有红黄蓝为代表的教育培训行业等。俗话说“男怕入错行”,众多的行业组合给投资人提供了丰富的投资选择机会, 助投资人早日找到合适的项目,实现创富梦想。

  另外,得益于中国特许展在亚洲地区的巨大影响力,本届上海站的海外展团仍然是展会的一大看点。来自韩国、台湾、新加坡等国家和地区的数十家特许品牌以展团的形式,依托中国特许展这个优秀的投资平台,将在上海向广大投资人进行现场展示。

  除品牌众多,涵盖行业广泛外,投资自由度高也是本届展会的一大特点。考虑到投资人投资能力的不同,2015中国特许展·上海站特意为投资人在5万-100万投资额之间设定出五大投资区间,投资人可根据自身情况自由进行选择。详见附件1投资额品牌名单。

  优势二:现场活动丰富多彩,中国特许展势必要将“嘉年华”进行到底;

  秉承着“特许嘉年华”的精神,2015中国特许展·上海站特精心设计了一系列现场活动,希望每一位到场的投资人在找到自己心仪的项目同时,也能舒缓平时一直紧张的情绪。中国特许展不想当看上去很高冷的专业加盟展会,他更希望表现出自己活泼的一面,和所有人一起享受“嘉年华”带来的欢乐时光。

  您去过中国特许展吗?在那里“舌尖上的特许”可以让您品尝到世界各地的美味,不吃饱都不行。您去过中国特许展吗?在那里“特许加盟训练营”专门讲授加盟行业的各种知识,加上实地考察门店,让您以后想被骗都不行。您去过中国特许展吗?在那里“特许颁奖仪式”可以让您看到真正的特许经营是什么,让您以后不做这行都不行。

  优势三:三天假期,时间充裕,寻找项目更从容。

  2015中国特许展·上海站正值9月3-5日小长假期间,三天的假期给想要从事特许加盟行业的投资人提供了充裕的考察时间,同时也解决了很多上海以外地区的投资人因路程太远而无法观展的难题。投资人可以根据个人喜好,自由安排观展时间,从容的选择适合自己的投资项目。人生苦短,机会总是稍纵即逝,只有善于把握机会的人才更容易成功。同样的假期,与其把宝贵的时间浪费在堵车上面,不如让自己的假期有所收获,圆自己一个创业的梦想。

  2015中国特许展·上海站这里不缺项目,不缺机遇,唯一缺的就是怀揣着梦想的你。人生就应该来一次说走就走的小长假观展,抓住“大众创业年”最后一次寻找项目的良机!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新浪河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