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北|资讯|同城|美食|时尚|旅游|城市|健康|教育|汽车|优惠商家|世界杯

|邮箱|注册

新浪河北

新浪河北> 承德>民生>正文

昌河福瑞达M50承德正式上市

A-A+2015年1月14日17:17新浪河北承德频道评论

昌河福瑞达M50承德正式上市昌河福瑞达M50承德正式上市

  昌河汽车旗下MPV车型——福瑞达M50于承德正式上市,售价4.89-5.19万元,共计2款车型。福瑞达M50是昌河汽车并入北汽集团之后发布的首款新车,定位家庭经济型MPV,竞争对手将为五菱宏光等车型。

昌河福瑞达M50承德正式上市昌河福瑞达M50报价

  MPV的时尚性和实用性,正逐渐成为家用车的主流,载誉而来的福瑞达M50,是一款高品质型商务车,它承袭昌河品牌高品质基因,以“时尚造型·高效低耗”为开发理念,为追求真我个性的“小康乐享族”们量身打造。承德庞大昌河铃木4S店于2014年12月13日特别推出具有“高效低耗王“之称的M50新款车型。

  发布会开场,来自承德庞大昌河铃木4S店和昌河汽车的各位领导分别献上致辞并对福瑞达M50车型进行了详细讲解,随即昌河福瑞达M50在车模模特及财神的簇拥下闪亮登场并揭晓价格。

昌河福瑞达M50承德正式上市领导讲话宣布新车上市
昌河福瑞达M50承德正式上市昌河福瑞达M50承德正式上市
昌河福瑞达M50承德正式上市昌河福瑞达M50价格正式公布

  昌河福瑞达M50基于北汽威望M20车型进化而来,更加偏向家用,其长宽高分别达到4440/1700/1783mm,轴距则为2790mm。外观采用轿车化设计,较长的车头使其脱离微面一贯的造型,宽阔的中网及镀铬装饰条更加美观,造型犀利的前大灯也足够时尚。

昌河福瑞达M50承德正式上市昌河福瑞达M50承德正式上市

  福瑞达M50车身尺寸为4440/1700/1855mm,轴距为2790mm,足以媲美B级车。中排座椅前后调节行程120mm,空间通道宽达220mm,方便中后排乘客上下车。除乘坐空间外,福瑞达M50的载物能力也相当出色,中排座椅能向前90度折叠平放整体翻转,在不拆除座椅的情况下,可提供充足的行李空间,而拆除中后排座椅之后,福瑞达M50的行李空间可达3620L,足以满足车主时尚休闲、载人载物的需求,宜家宜商。

昌河福瑞达M50承德正式上市昌河福瑞达M50内部空间展示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与北汽威望M20车型相同的BJ415B 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78kW峰值扭矩145N·m采用前置后驱形式。这款发动机有着低油耗、噪音小的特点,目前与之匹配的仅有5速手动变速器。

  福瑞达M50前悬采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悬架则为螺旋弹簧或钢板弹簧结构。另外,新车还配备了EPS电子助力转向、ABS防抱死、EBD电子制动力分配以及SBS双安全气囊等功能。分布于车顶及车门的多根加强筋和防撞梁增加车身钢性,进而提升了车辆整体安全性。

昌河福瑞达M50承德正式上市昌河福瑞达M50承德正式上市

  此次热闹非凡的福瑞达M50新车上市会,给各位现场来宾不断带来惊喜。现场更隆重揭开了福瑞达M50的神秘面纱。福瑞达M50由精英团队倾力开发而成,产品实力全面超越同级,是当之无愧的“能效之王、空间之王、可靠之王”。

昌河福瑞达M50承德正式上市现场订车客户

  在发布会就要结束的时候,我们迎来了第一批选购昌河福瑞达M50的车主。M50强势登场,为企业发展注入新鲜活力,福瑞达M50不论从技术还是设计层面,都有较大的提升,实现了品质的换代升级。此款新车的上市,MPV车型消费市场带来不小的冲击,消费者也有了更多的选择空间。

  地址:承德市双桥区大石庙镇太平庄村庞大汽车城昌河铃木店

  电话: 0314-2100616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新浪河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