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北|资讯|同城|美食|时尚|旅游|城市|健康|教育|汽车|优惠商家|世界杯

|邮箱|注册

新浪河北

新浪河北> 承德>民生>正文

与中国汽车音响一起成长

A-A+2015年4月13日17:11中国网评论

  郭厅2004年从常州工程技术学院电子电声专业毕业后,感觉未来汽车音响行业将是一个快速发展的产业,毕业当年只身来到广州,从一名汽车音响学徒开始干起,从如何拆门板开始学起,接着学习如何正确的安装喇叭,慢慢的学习功放的安装与调试。广州当时的汽车音响改装氛围已经形成相当的气候,忙的时候从早上店铺开门一直干到深夜,按时吃饭的时间都很难得,手上基本常年贴满创口贴。学徒生涯第一年凭借自身的刻苦努力和钻研精神,结合电子电声专业的理论优势,就已经完全掌握了各种车型的安装特点,可以独立完成一套音响系统的搭配和安装调试。

  由于汽车音响改装客户的要求越来越高,单纯的音质诉求已经不能满足一些高端客户的要求,从国外传入的倒模整体工艺开始受到追捧,要成为一名高级的专业改装技师,倒模工艺就必须要掌握。汽车的空间充满了各种曲线和不确定性,想在汽车空间做出令人满意的工艺,是一个相当耗时费力的工程。小到一个安装高音的A柱倒模,想要所示所有线条的苛刻和完美,从建模到打磨少则3、5个小时,多则需要7、8个小时;难度更高的后备箱大型整体倒模工艺,工期少则一星期,多则一个月。刚开始学习的时候每天都是在不停的打麿,呼吸着原子灰的粉尘,大量板材的运用和切割对体力也是相当大的考验。一天下来头发上,衣服上全是白白的一层粉尘,而且也非常疲惫,然后第二天相同的工作还在等待着。经验和技术靠得就是实战的积累,2005年一共做了131副A柱倒模,工期一星期之内的后备箱工艺完成34辆,工期一个月左右的后备箱工艺完成8辆,当时被同事笑称打麿小王子,这个称号背后是多少汗水和辛酸,只有做过的人才能体会。两年的时间,从一个门外汉到精通汽车音响改装各项技能的专家,这对于汽车音响改装行业来说是非常难得的。

  2006年被提升为店长,带领团队开拓市场,同年取得了汽车音响改装行业专业技师证书。2007年从广州回到苏州创办了苏州天宏汽车影音馆,当时苏州的汽车音响改装市场还是非常的萧条,根本没有改装换氛围。基本一直在做一件事情,告诉每一位车主为什么要改装汽车音响,改装汽车音响对汽车本身会不会有损害,这些现在看来很无趣的问题,当年每天都在重复。经过多年不断的努力,如今的苏州天宏汽车影音馆已经在苏州汽车音响改装市场占有领头羊的地位,凭借严谨的工作态度和精湛技术为几千位车主提供了满意的服务,积累了非常好的口碑信誉。在创业的过程中多次受苏州交通广播电台(104.8)之邀,为听众讲解汽车音响改装知识,解决一些实际问题。2009年获得美国RITT 汽车音响联盟认证技师;2010年带两台音响改装车辆参加MECA国际汽车音响改装比赛上海站,分别获得一个冠军奖杯一个亚军奖杯;

与中国汽车音响一起成长与中国汽车音响一起成长

  2013年3月参加MECA国际汽车音响改装比赛苏州站,斩获冠军奖杯一座;

与中国汽车音响一起成长与中国汽车音响一起成长

  2013年受美国RITT汽车音响联盟中国区技师培训班之邀,给学员专业讲解如何解决在汽车音响改装过程中遇到的疑难杂症;2014年成为美国MACE国际汽车音响改装比赛专业裁判。

与中国汽车音响一起成长与中国汽车音响一起成长
与中国汽车音响一起成长与中国汽车音响一起成长

  荣誉面前将是更多的责任,面对车主的信任必须竭尽全力做好每一个细节,车主满意了,汽车音响改装文化才能快速发展,希望有一天我国的汽车音响改装文化能和美国一样,各种流派,各种天马行空的创意,那时车主将成为最大的受益群体。

  苏州天宏汽车影音馆创立于2006年,致力为众多音响发烧友能在汽车中创造最佳的音响效果而努力。8年来,一直以最严谨的态度和最精湛技术为数千位车主提供了满意的服务,积累了良好的口碑信誉。

  主力技师具有11年的汽车音响改装经验,参加过多次汽车音响改装比赛,做过多次交通广播电台的嘉宾,为车迷讲解汽车音响知识,有着极其丰富的改装经验,极度善于解决汽车音响系统的疑难杂症。

与中国汽车音响一起成长与中国汽车音响一起成长

  总代理品牌:德国曼斯特、美国金凤凰、美国乐聆、漫步者汽车音响,日本先锋、日本阿尔派等。 我们时刻准备着为您和您的爱车提供最真诚的服务!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新浪河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