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全球太极拳网络大赛(沧州站)”和“2020年沧州市武术套路网络大赛”报名延后的补充通知

  由沧州市武术协会承办的“全球太极拳网络大赛(沧州站)”和“2020年沧州市武术套路网络大赛”正在按计划进行报名阶段,目前后台已陆续收到近千余份武术视频。这期间,大赛组委会已陆续收到一些武术教练和学生家长的来电咨询与反映,多数问题都集中在:“今年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期间,居家隔离时间要求长,致使大部分孩子们的武术训练出现较长的时间间隔。当前,全市常态化防控形势趋于稳定,各武校以及相关培训机构才刚刚逐渐恢复训练,希望能多给孩子们一点训练恢复时间。”大赛组委会认真考虑了各方建议,征求了两项比赛总裁判长的意见,并报请沧州市体育局和沧州市武术协会主要领导同意后,决定“全球太极拳网络大赛(沧州站)”和“2020年沧州市武术套路网络大赛”报名时间延后一周,截止到6月14日。

  特此通知!

  沧州市武术协会

  2020年6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