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瞰邱县大地,乡愁依依的农家房舍坐落有序,

  碧水如带的清澈河流蜿蜒曲折,

  大大小小的果园、菜园、游园,

  还有特色别致的红薯园点缀其间。这里没有“高大上”,但这里有的是满眼绿色、满眼甜蜜的“小清新”、“小幸福”,有的是浓浓乡愁孕育其中的清新自然的田园风光,有的是干群一心一起创造出来的“甜蜜生活”。来这里,你就找到了回家的感觉,来这里,你就寻得了“久归自然”的美感,

  来这里,你就感受到了新时代当下百姓崭新的农家乐生活,来这里,你就体会到了什么是“一起向幸福出发”的意义。

  6月26日下午,市农业农村局局长冯晓梅一行到我县调研指导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县委书记李剑青,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逯庆新,政府副县长谢国军、高甫及县委办、县农业农村局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冯晓梅一行先后到新马头镇新鲜庄、香城固镇西临河、香城固镇东石彦固、梁二庄镇坞头、邱城镇段寨等村进行调研,详细了解了村庄及庭院绿化、垃圾不落地、厕污一体化等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当地负责人的工作汇报,仔细询问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建议。

  调研过程中,冯晓梅一行对我县的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表示肯定。同时指出,要突出菜园、果园等农家特色,做好空闲土地绿化工作;要注重细节,强化精品意识,把质量管理贯穿于人居环境整治全过程;要统筹兼顾室内外环境整治,全力为群众打造宜居宜业的村居环境。

  细致、精致、别致

  让我们农村生活甜蜜如花、美丽如画

  一起朝幸福出发

  稿件来源:中共邱县县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