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推动曹妃甸片区港航产业发展,扩大曹妃甸片区影响力,7月17日,在曹妃甸富岛酒店隆重召开了以“自贸高地。世界大港。蓝色梦想”为主题的中国(河北)自由贸易试验区曹妃甸片区港航产业招商推介大会。河北省交通运输厅港航管理局航运管理处处长于顺波, 唐山市海洋口岸和港航管理局局长赵立军,曹妃甸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张贵宝,唐山市商务局、曹妃甸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及48家全国重点港航企业参加了此次会议。

  曹妃甸区政府区长、片区管委会主任张贵宝、河北省交通运输厅港航管理局航运管理处处长于顺波、唐山市海洋口岸和港航管理局局长赵立军分别致辞,热烈欢迎港航企业家的到来,并希望通过此次推介会,加强合作、携手前进。中国(河北)自由贸易试验区曹妃甸片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徐建强同志推介了曹妃甸片区港航产业发展优势、政策支持。通过了解,企业家们纷纷表示,曹妃甸片区区位优势明显、改革措施有力、服务优质高效,未来发展前景广阔,是投资兴业的黄金宝地。会上共有8个港航项目签约,实现落籍船舶20艘,增加运力500万吨,预计每年营业额6亿元,其他港航企业也纷纷表达了合作意向,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推介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