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开栏:

  对话河北企业家,为品牌宣传助力。

  宣传河北省内优秀的企业家,弘扬企业家的精神,为河北经济的发展助力。新浪河北视频对话栏目—《河北人物》推出河北企业家系列报道,聚焦有故事、有情怀、有责任的河北企业家,讲述企业发展历程、展现产品技术优势、阐述企业文化愿景等,通过对话企业家,赋予企业品牌温度,全方位打造企业品牌,展示河北企业家风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从与科研机构和各大院校进行合作到拥有独立的研发团队和实验室。

  以无纺布贴剂、中药粉剂为主营生产的企业到为防疫提供面料500余吨。

  从创立之初的线上店铺、15年微商到现在开通直播渠道,一直顺应时代及新媒体的变化去调整转型销售模式。

  河北众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众帮公司)总经理范访亚的经历最近受到大家的关注。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健康问题影响着人类的生命健康,我们国家亚健康人群不断扩大,加之药源性疾病不断增多,从而养生保健受到越来越多人的重视。

  10余年来,范访亚坚持品牌意识和产品质量,致力于自主研发先进配方,强调“上医治未病,未病先防”的理念,形成一条集研发、生产与销售于一体的产业线。

  全部身家投入到技术创新

  刚进厂区,范访亚就给我们说起了一个好消息,近段时间公司将会到一批先进的设备,有了这些设备可以大大的降低产品的出错率,提升产品的生产效率。

  这种重视技术创新的精神,要追溯到众帮集团创立之初。

  事情要从公司成立开始说起,公司是以中药足浴粉、暖贴起家。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和财力,与科研机构和各大院校进行合作与探索。

  在产品生产中先反复实验多次,达到生产标准之后,再经过专家等讨论研究,之后在投入生产。

  “之前挺难的主要是技术跟不上时代的变化,要去问去学。有些专家还不想教给咱们,咱们就要去用尽一切办法找专家去学习。到了18年就好了,公司有了独立的科研实验室。”范访亚一边检查工人们对产品的制作,一边给我们讲述着。

  不管是现在还是之前,范访亚始终坚持着中医的理念,他说到:“我们公司依托中医药这个巨大宝库,运用传统炮制工艺,利用细胞超微粉碎技术、低温提取技术制备标准药液;采用沸腾制粒技术生产颗粒型高纯度药粉颗粒,提高传统中草药成分的利用率,减少药材浪费和中药的精致化使用。”

  “我们的产品先后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CE等认证,并列入规上企业,建立了完善的科研开发和质量检测体系,并获得了多项实用新型专利证书。”范访亚说,语气中透露着满满的自豪。

  回馈社会,不忘初心

  范访亚的办公室墙上有很多捐款捐物的照片,“我本人是一个很不爱照相的,这些都是很感激非要拍照,我才拍的,而我平时很热爱公益,经常会捐款捐物,来回馈养育我的这片土地。我常说没有乡里乡亲的帮助和支持就没有现在的众帮,我一直坚信着取之于民,用之于民。”

  “就像这次疫情防护服面料的生产,开始我也不懂我这边可以生产防疫物资的设备,是我在一次考察的时候,看到有一家公司和我的这个设备是一样的在生产防护服面料,我这时候赶紧给县里打报告。”范访亚激动的说着。

  今年疫情防控期间,众帮公司同样表现出一个企业的担当。范访亚在春节假期期间做出快速的反应紧急召回就近员工10余名,白班夜班连轴转,加班加点,马不停蹄生产面料。日产达到10余吨,在疫情爆发阶段,又紧急加购面料生产设备2台,到厂后1天就投入生产,从3月初开始到5月初疫情基本缓和,为防疫提供面料500余吨。

  除此之外,众帮公司还捐赠方便面、面包、暖贴等物资,为打赢这场防疫防控阻击战,保障重要医疗物资,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注亚健康产业,“线上线下”相结合

  从创始之初线下招商,10年顺势在阿里巴巴开通了众帮公司的第一个线上店铺以来至今,现有5个店铺运营,15年微商崛起,制定一系列微商招商政策,专业的团队去运营招商,带来了商机。未来将开辟直播的渠道,宣传品牌产品,吸引更多的客户流量。目前,众帮公司的生产车间分别在4个不同地区,年加工产品数300000000多个贴片,3000多吨防护服面料,产品远销美国、加拿大、俄罗斯、新西兰等国家。

  靡不有初,鲜克有终。在采访最后范访亚说:“公司将一如既往秉持中医理念和专注力,保持初心,以“取之于民,用之于民”为己任,做有责任的企业家,探索自己的新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