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徒步,你我同行,由河北省旅游品质促进会、河北体育文化协会指导、塔元庄同福乡村振兴示范园主办,河北蜂群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石家庄圳钢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佳兆业·悦峰、华北户外联盟、北京同仁堂石家庄中医医院鼎力协办的“同走乡村振兴之路——‘塔元庄同福杯’万人徒步大赛”将于2020年9月19日在塔元庄同福乡村振兴示范园激情开赛。

  震撼徒步,创意行进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也是脱贫攻坚战的达标之年,为生动展示乡村振兴和全民健身的成果,万人徒步大会特意将赛场选择在全国名村—塔元庄举办。

  本次万人徒步大赛与塔元庄的牵手将在行进线路中诠释乡村振兴。大赛将集结华北地区最有影响力徒步团体,30多个方阵将在激昂的音乐和豪迈的口号中鱼贯行进,形成助力乡村振兴——华北万人徒步塔元庄同福乡村振兴示范园的浩大声势与震撼画面,活动将启动全程直播,欢迎网红大咖进场直播。

  出色表现,重重奖励

  徒步大赛活动将以竞赛形式进行,沿途设置打分点,针对不同考评项进行打分,评选出优秀团体进行现金+物质奖励。

  比赛排名每名一支队伍,奖品如下:

  第一名:奖金20000元;

  第二名:奖励奖金5000元、价值5000元同福产品;

  第三名:奖励奖金3000元、价值3000元同福产品;

  另外,还将设立最佳团队精神奖、最佳团队协作奖、最佳团队创意奖、最佳团队文明奖、最佳团队参与奖、最佳团队服装奖、最佳团队人气奖、最佳团队口号奖、最佳团队组织奖、最佳团队风采奖等十个奖项,每个队伍各奖励奖金1000元、价值1000元同福产品。

  其他参与者均有参与奖与参赛证书,同福礼包(粥品、饮品、馒头)。

  活动招募,继续进行

  本次活动将以京津冀地区健步走协会团队、徒步联盟及相关协会,华北户外联盟及相关户外机构团体,以及其他徒步爱好者及相关机构团体为主体,同时欢迎知名企业集团报名参与,共襄盛举,共享精彩。

  本次徒步具有一定挑战性,活动采取组队的方式参与,20-100人为一队,每队为一个行走单元,参加人员须为年龄为20-65岁。在行进中感受乡村振兴,在健步中彰显健康体魄,蝶变中的塔元庄欢迎您的到来!

  来源:塔元庄同福乡村振兴示范园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