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曼青,女,首钢京唐公司计财部的一名职工,负责公司员工税务申报和政策咨询工作。受京唐公司以诚为本、以信为基的浓厚氛围影响,她在生活中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诚信遵守公民道德规范;对待工作精益求精、爱岗敬业、诚实守信、依法办税。为营造依法诚信纳税氛围,强化诚信依法纳税环境,她每月组织公司各部门进行税务知识宣讲,将依法纳税理念贯彻到单位每位职工,为公司营造依法办税、诚信纳税的整体氛围,建设诚实守信的优良体系。

  李恩坨,男,汉族,1971年2月出生,自1997年创业至今,涉及化工产品加工生产、贸易、物流等多个领域,现任唐山纳潮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曾多年被选为唐山市唐海县政协委员及内蒙古宁城县人大代表。从商20多年,始终坚持以一颗诚信之心来面对事业、面对客户、面对员工、面对亲朋。深知诚信是立身之本,“小信成则大信立”, 文明服务,守法经营,同时,不忘利之根本,积极回馈社会,本着公民义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来源:曹妃甸区信用办

  编辑:孙伟

  来源:网信曹妃甸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