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金鑫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唐山金鑫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5月8日,注册资本陆佰万元,住所位于唐山市曹妃甸区唐海镇唐海路西滨海大街北侧(唐人宜居213-5号),公司经营范围主要包括工程勘察设计、工程管理服务、工程监理服务等。

  公司成立两年来,一直秉承“严守标准,信用至上”的经营理念,遵循“公开、公平、公正、诚实信用”的原则,树立了诚实信用的企业信誉,与各委托单位建立了可靠、诚信的服务关系。并在行政主管部门的指导和委托单位的支持下,建成了一个具有竞争力的项目管理公司。

  公司结构严格按现代企业制度设计,管理机构配备合理,制度完善。由强有力的领导班子带领组建了专业的服务团队,现有员工20余人,全部为相关专业专科以上学历,且具有较高的理论水平和实际工作经验,能提供工程建设各方面的专业咨询服务。公司一直要求员工要有自我提升、良性竞争,相互欣赏、相互支持的观念,同时以利益共享、分工协作、共同发展、实现共赢的企业精神与员工一起成长。

  公司将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开展工作,做到以法律为依据,以专业服务为基础,以公平竞争为原则,以节约投资为宗旨。凭借优秀的员工团队,扎实的工作经验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曹妃甸区欣澳水产养殖有限公司

  曹妃甸区欣澳水产养殖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2月,位于曹妃甸区柳赞镇境内。公司总占地2100亩,主要从事半滑舌鳎、河豚鱼、大菱鲆、牙鲆鱼、中国对虾、日本车虾、海参、海蜇等名优特水产品的培育和养殖。现有工厂化循环水养殖车间30万平方米,占地500亩,是单体中国最大的工厂化养殖园区和半滑舌鳎、河豚养殖基地。固定员工268人,季节性临时用工近千人,总资产达3.98亿元。

  2015年度被评为市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市首家食材推荐基地;2016年被省科技厅授予河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称号,被评为市百优企业、国家级出口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单位、区现代农业园区、河豚鱼出口加工备案基地;2017年1月获批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2017年6月被授予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副会长单位,2017年6月“曹妃甸河豚鱼”被中国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协会评为“2017年最受消费者喜爱的中国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是农业部水产健康养殖示范场和市现代农业园区,开展申报曹妃甸河豚中国地理标志、质量体系追溯工作。

  材料来源:区信用办

  来源:网信曹妃甸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