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住区——一个城市生命共同体》——产品价值观

  主讲者冀北万科合伙人包杰对“综合住区”这一概念进行了深度解读,他首先提出综合住区是一个由人、自然和城市组成的生命共同体:与客户共创造、与城市共繁荣、与时代共成长。

  除了传统的住宅,万科在商业区也有着显著的成就,万科希望可以通过建设高品质的商业街让客户感受到高品质的商业服务。

  万科提出健康住宅的标准,在建材的选取上精益求精,团队研发出的“除醛壁纸”运用创新技术可将甲醛分解成无害物质,并且长期有效;而在疫情期间,万科对房屋的布局进行了更人性化的设计,让在家办公更加轻松。(特别提示:以各项目实际交付为准,不意味着开发商对此作出承诺。)

  万科十分注重综合住宅与人之间的关系,对业主的人文关怀和安全保障体现在万科产品的各个细节之中,致力于打造城市的时代作品。

  《万般美好·相伴同行》——服务价值观

  冀北万科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冀北城市合伙人 宋杰,为我们介绍了“万科物业守护万家幸福”的理念和初心。

  宋杰特别提出万科物业“资产保值增值的捍卫者,物业行业标准的制定者,社区和谐环境的营造者,信息技术应用的领先者”四个服务定位。

  紧接着列举了万科物业的高水平的服务标准、成熟的管理手段以及和其他物业的区别,通过实际事例展现出万科物业的专业化、人性化。

  发布会最后,由著名指挥家崔东哲担任总指挥的亚洲爱乐国际乐团演奏“光影交响乐”,优美的乐曲伴随着球形灯的移动起伏,用音乐将人们引向未来。

  在今后的城市发展中,万科将与唐山一起,万物向新,筑梦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