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30日,500名业主与多家媒体和嘉宾,共聚唐山香格里拉大酒店见证“解锁唐山城市生命体”。

  发布会现场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倒退加速播放着唐山航拍夜景的“时空隧道”,人们行走在其中就仿佛穿越时空。

  穿过隧道进入会场,270°环屏,全景环绕,超大视野,搭配矩阵球创意装置、球形灯随着灯光舞蹈和音乐升降移动,使整个发布会现场充满科技感。

  除了令人震撼的现场布置,发布会的演说内容更是干货满满。

  《时代向上美好向新》——冀北万科城市品牌价值观

  首先,冀北万科合伙人王春雨向我们讲述了冀北万科在唐山的成长与新生,细数了冀北万科从最初成立到深耕于唐山的一路历程。发言中同样介绍了万科的前置管家服务,该模式极大满足了客户购房后的的全周期服务需求,进一步实现服务升维。

  随后引出的教育配套更是体现了万科始终为业主提供优质教育而努力,光明实验小学万科公园大道校区、唐山二中教育集团也分别落地万科公园大道和万科未来城。保障了“小业主”们未来的教育质量。

  社区文体、城市生活生态圈、美丽社区三大板块同样为业主许诺了丰富的业余生活与优美的居住环境。万科将在未来十年,为新生而来,以未来改变现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