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9日,市委书记赵革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就重点项目、县城建设、特色产业、电子商务公共服务等到我县调研。市委常委、秘书长孙世岩,一同参加。县委书记刘勇,县长王成宗,县委副书记侯玉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祝新录,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陈宝生,县政府党组成员、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侯会然分别参加调研。

  赵革一行先后到滏东排河生态文化片区建设项目、虎牌集团奥笛柜业公司、河钢集团衡水板业公司、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装配式钢制综合管廊项目建设现场等处,实地考察县城建设、产业发展、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听取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全域规划、产业分布等情况汇报,现场协调解决工作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赵革强调,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对标对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十三五”规划任务指标,逐项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加强分析调度,深度挖掘潜力,分类精准施策,以决战决胜姿态全力冲刺,不断巩固拓展向上向好的发展态势,为全市全省大局作出积极贡献,努力在大战大考中交出优异答卷。要强化发展第一要务理念,树立“抓产业项目就是抓发展、以产业项目论英雄”的鲜明导向,进一步完善政策、创优环境、提升服务水平,上下一心、齐心协力抓项目上项目,为推进跨越赶超积蓄强劲动能。要切实把招商引资摆上重中之重的位置,深入开展“招商之冬”活动,瞄准高端高新、名企名牌抓招商,围绕延链、补链、强链抓招商,不断提升招商引资的精准性、实效性,着力推动一批顶天立地、立县立市的大项目好项目、高端高新项目落地实施,进一步做大做强产业集群,促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步伐,加大科技创新力度,积极引进高端技术、高端设备、高端人才,不断提高产品科技含量,强化企业品牌建设,努力抢占市场制高点,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推进产业向中高端迈进。要结合农业结构调整,着力培育壮大电子商务、高效农业、休闲农业等新产业新业态,推进新一代信息技术、新兴消费市场与传统农业产业深度融合,打造新的经济增长点。要抓好国土空间规划编制,精心做好城市风貌设计、单体建筑设计,统筹推进城镇规划建设、城乡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一体化建设、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加快新型城镇化和城乡融合发展步伐。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改善生态环境,扎实推进民心工程,着力办好惠民实事,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各级干部要进一步转作风、抓落实,认真研究吃透政策,以改革创新的办法破解发展中遇到的矛盾和问题,努力在新时代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稿件来源:掌上武邑

  来源:网信武邑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