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9日—30日,中国科学院北京国家技术转移中心大数据事业部总经理任亮一行就相关项目合作来我县考察,县委书记刘勇,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桂冰,县政府党组成员、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侯会然参加活动。

  考察团来到地下综合管廊、武罗现代农业产业园、明清家具大世界、虎牌集团奥笛柜业、金维重工、梦想中心、北理工技术转化基地等地进行实地考察,与项目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我县有关产业发展情况。

  县委书记刘勇对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我县概况、产业发展及投资环境等方面情况做了详细介绍,他希望考察团多来武邑走一走、看一看,进一步加强对武邑了解,争取在农业、新技术等方面寻求项目合作。武邑将提供一流的平台、一流的环境,为项目落地、建设和企业的发展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力求实现互利共赢。

  任亮对我县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良好的投资发展环境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武邑县资源环境优越,产业发展潜力巨大,后发优势明显。回去后将认真研究合作思路,深入探讨投资项目的可行性,把考察成果尽快转化为实实在在的项目投资。

  来源:掌上武邑

  来源:网信武邑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