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5日下午,石家庄外国语教育集团九年级翱翔团队召开了一阶表彰暨冬三月启动大会,石家庄外国语学校党总支书记李红霞、集团副校长葛东莲、冯云英以及九年级全体师生和家长代表1700余人参加了大会。

  表彰先进 鼓舞人心

  “付出总有回报,努力成就佳绩!”大会首先表彰教育常规示范班以及在一阶段考试及微机中考中涌现出的优胜班级和先进个人。每一个站在台前接受表彰的班级代表和先进个人精神饱满,站姿挺拔,他们身带鲜花,手持奖状,全体师生和家长将最为热烈的掌声献给了他们。

  一声动员 三军听令

  初中部副主任宋丽佳发布了冬三月动员令。希望同学们在冬三月的100天里,全力以赴,踏实做事;夯实基础,精细提升;考验意志,体能储备,奋战冬三月,掘金100天!也希望老师们加强集体备课,发扬团队精神,注重中考研究,精心辅导学生,带领学生们纵横驰骋。

  赢在冬月 高屋建瓴

  葛校长和冯校长走向主席台中央,在全体师生的瞩目下拉开红色绸布,为奋战冬三月“赢”字揭牌,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

  随后,葛校长解读“赢”在冬三月的内涵,奋斗目标和具体措施。

  理想起航 赢得梦想

  随着《我们都是追梦人》的音乐想起,各班学生代表怀揣班级全体同学的梦想迈步走向主席台,将同学们的理想信笺投入到“赢”字箱内。梦想入箱,放飞希望,相信同学们会再接再厉,在备战二阶段的过程中,不遗余力,再创佳绩。

  响应动员 我有诀窍

  由王飞、荣江涛老师带领翱翔团队全体师生,大声诵读冬三月学科三字诀。翱翔人的声音,铿锵,响彻云霄。振奋精神,利剑出鞘。

  砥砺前行 奔向成功

  随着,初中部副主任王凤义一声令下,全体翱翔师生和家长代表迅速集合成32个方阵,在团队旗帜的引领下,众志成城,士气高昂,踏上勤奋拼搏大道,跑步穿越“青春理想”拱门和“翱翔成功”拱门。主席台前每一个方阵嘹亮的口号声,震彻云霄,彰显了翱翔人自信、自立,勇敢、无畏。

  跑在最前面的是教师团队方阵,他们的口号是:严谨敬业,爱生负责,掘金百日,翱翔必胜,教师团队是奋战冬三月、决胜2021中考的引领力量!

  跑操队伍的主体是30个班的学生团队方阵,他们蓄势待发,奔向未来。昂扬的士气展现了翱翔学子奋战冬三月,不畏严寒、敢于拼搏、勇于挑战、再创辉煌的壮志豪情!

  最后压阵的是家长团队方阵,他们的口号是:全力以赴,奋勇争先,家校合力,冲刺百天。只有家校合力,才能形成最大的教育合力!

  家校共情 合力共赢

  跑操展示结束后,各班乘势而上激情澎湃再动员,任课教师、家长代表们走入班级方阵,将奋战冬三月掘金一百天徽章张贴在学生胸口。翱翔学子精神矍铄,收获满满。他们坚定不移地相信唯有全力以赴,奋勇前进,才能报答家长和老师的殷切希望。

  冬三月,金三月,拼在今,赢在冬。让我们以百折不挠的信念,百炼成钢的意志,百尺竿头的目标,百战百胜的战绩,全力以赴奋战冬三月,人人争做奋战冬三月的掘金英雄!

  石外翱翔人,中考战必胜!

  来源:石家庄外国语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