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双十一”即将到来之际,为扎实做好消费扶贫工作,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武邑县委网信办联合共青团武邑县委、河北麻唐优鲜商贸有限公司共同举办了“爱心助农 消费扶贫”公益直播带货活动。

  此次公益直播带货活动于11月6日晚进行,旨在“双十一”网民购物热情高涨期间推介武邑农特产品、带贫产品,促进消费扶贫,带动贫困人口增收。整场直播在快手、淘宝等平台进行,带货产品包括了武邑县小米、麻唐布鞋、高油酸花生、香油、麻酱、蜂蜜、羊肉、香醋等30余种武邑县农特产品、带贫产品。主播们在现场试吃、试穿后通过展示外形、描述口感、介绍工艺向观众们展示了武邑农特产品、带贫产品绿色、纯手工、无添加、高品质的优秀特质,得到了观众们的广泛认可。

  直播中的抽奖赠送小活动也一次次推高了人们的热情,两小时直播累计数万人次观看,后台订单咨询量达近千次,仅前半小时成交量达百余单。

  下一步,武邑县委网信办将继续立足职能职责,抓紧抓牢“双十一”这一电商产业重要时刻,积极发动优秀自媒体、网红、互联网企业等,加大对武邑县农特产品、带贫产品的宣传力度,拓展多种形式的助农活动、拓宽销售渠道,大力推动消费扶贫,确保贫困群众稳定增收,为取得脱贫攻坚全面胜利保驾护航。

  来源:网信武邑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