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曹国控集团正式成为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分会(中物联金融委)轮值会长单位。此次受邀加入中物联金融委,进一步提升了曹国控集团在专业金融领域的影响力和话语权,为取得第一手行业信息,拓展融资渠道搭建便利平台。

  中物联金融委是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直属的物流与供应链金融专业服务机构,专注于物流与供应链金融领域的市场研究、交流互动、标准定制、项目评估、基金投资、股权融资、互联网金融等服务,旨在收集、分析、发布国内外有关物流金融的最新信息和案例,组织开展专业交流活动,促进会员单位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充分发挥专委会的信息沟通平台功能,为相关物流企业、货主企业和金融机构之间的供需对接创造一个专业、高效的服务合作平台。

  曹国控集团作为曹妃甸国有资产投资、运营的主体,将通过发挥国有资本的影响力和带动力,提高国有资本的运营效率,逐步打造成为对区域产业发展具有核心带动力、对金融服务体系建设具有重大影响力、对关键领域具有较强控制力的综合性国有投资控股集团。

  作者:尚国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