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8日,市委网信办与杭州安恒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路南区文化创意产业园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洁出席活动,副市长王海、杭州安恒信息技术公司董事长兼总裁范渊出席并致辞。

  王海在致辞中指出,当前,我市正处在产业结构转型升级、加快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关键时期,加快网络安全产业发展,进一步筑牢全市网络安全防线,是摆在我们面前的一件大事、要事。此次安恒公司在我市投资落地,建设网络安全态势感知与通报预警处置中心,为全市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提供全方位安全感知和通报预警服务,实现唐山网络安全空间治理科学化、精细化、精准化。希望安恒公司能够为我市网络安全工作不断开辟和推出更加优惠、更加优质、更加贴心的服务,通过双方精诚合作,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实现共赢并结出丰硕成果。

  范渊表示,此次战略签约,双方将共同打造唐山网络安全产业生态,以“大数据+安全智能”为核心,赋能唐山智慧城市建设。作为唐山的城市发展伙伴,安恒信息将不断发挥合作优势,拓展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内容,为唐山经济社会快速健康稳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安恒信息公司作为国内网络安全领军企业之一,自2007年成立以来聚焦应用安全、大数据安全、云安全、互联网安全、智慧城市安全等领域,提供全生命周期的网络信息安全和整体解决方案,连续多年入选全球网络安全创新500强。

  活动中,市委网信办与安恒信息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市委网信办室务会成员,市直有关单位分管负责同志以及各县(市、区)委网信办主任参加活动。

  文字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供稿:唐山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