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新年伊始,河北省石家庄因疫情严重进入战时状态,为打赢疫情攻坚战,全力维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哈喽优行网约车平台在石家庄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的指导下,为全市出租车、网约车提供免费无差别消毒、防疫物资发放的服务,全力维护客运行业安全和司机、乘客的身体健康。

  公益无界,疫情期间,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也加入了这场守护,为哈喽优行网约车平台内每笔订单提供50万保额的新冠肺炎专项传染病保险,并向石家庄市道路运输行业协会捐赠40顶帐篷,用于哈喽优行平台设立的“城市客运消毒点”,为群众保驾护航,与哈喽优行一起筑起一道让省会人民出行放心的“防火墙”。

  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从服务消费者的角度出发,拓展保险责任,为保险消费者提供多重保障。与此同时,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推出了更多人性化服务,推出线上理赔绿色通道,提高理赔效率,确保客户得到及时、便捷的理赔服务,切实做到应赔尽赔、能赔快赔,减少不必要的人员接触,帮助更多人抵御疫情风险。

  共克时艰,一同战“疫”,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将不断强化保险责任担当,守护群众健康,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