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舟共冀,同心抗疫!2021年1月29日中午,由泰康溢彩公益基金会捐赠的第一批抗疫物资送达河北汇宾大酒店。

  据了解,该酒店为石家庄市疫情防控办公室和外地支援石家庄医疗队的定点单位,与河北汇源大酒店联合承担了近500名防疫工作人员的日常生活保障。为保护医护人员的安全,向一线的白衣天使致敬,泰康溢彩公益基金会联合上海复星公益基金会向石家庄捐赠了1000套专业防护服、3万个医疗口罩、20把红外额温枪;泰康人寿河北分公司捐赠了100箱矿泉水和方便食品,累计捐赠爱心物资近13万元。

  万众一心,与“石”俱进!河北汇宾大酒店为表示感谢,将一面写有“国泰民康同战疫,与石俱进显真情”的锦旗送予泰康。泰康人寿河北分公司总经理宋恩光现场接受锦旗,并对酒店的工作人员表达崇高敬意和真诚祝福。

  助力防疫,支持复工,河北泰康定将持续响应号召紧跟形势,用更多实际行动,为逆行者助力,为国际庄加油,为河北人民过一个幸福欢乐的春节提供全面保障!(泰康人寿河北分公司  董成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