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北县交通局关于个别出租车疫情防控措施不到位的通报

  为切实防范新冠病毒通过公共交通工具传播、蔓延,近期,张北县交通运输局组织执法人员对城区内出租车疫情防控落实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在检查中发现有个别出租车驾驶员未按疫情防控要求佩戴口罩及提醒乘客佩戴口罩,存在极大隐患。为此,张北县交通运输局对疫情防控不到位的14辆出租车给予暂停营运的处罚。现公布被暂停营运车辆名单如下:

  下一步,张北县交通运输局将继续加强城市客运市场监管力度,督促出租车企业引以为戒,认真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另外,交通执法人员将全天候对出租汽车进行检查,对疫情防控落实不到位的出租车驾驶员一律从严处罚。

  在此,张北县交通运输局提醒广大出租汽车驾驶员,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认真做好个人防护和车辆消毒,严格落实乘客扫码乘车、上车测温、全程佩戴口罩等防控措施,确保全部乘客信息可以追根溯源,有效阻断疫情通过公共交通工具传播。

  张北县交通运输局

  2021年1月28

  来源:张北县交通运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