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桥头街北侧道路修补改造工程断交施工,即日起公交33路、42路、55路、71路、148路、516路临时调整,方案如下:

  1、33路临调方案:

  33路开往火车站方向时,由东风路临时绕行平安大街、建胜路、东三教大街、普安路、胜利大街复原线运行,返回东二环槐安路口时途经街道和站位不变。东风路北侧临时撤销新范村、元村、彭村站位。

  2、42路临调方案:

  42路开往火车站时,由东风路临时绕行平安大街、金利街、塔南路、胜利大街复原线,返回白佛客运站时途经街道和站位不变。东风路北侧临时撤销新范村、元村、彭村站位,胜利大街东侧临时撤销普安路西口、东三教新村。

  3、55路临调方案:

  55路开往火车站时,由平安大街临时绕行金利街、塔南路、胜利大街复原线,返回白佛客运站时途经街道和站位不变。东风路北侧临时撤销新范村、元村、彭村站位,胜利大街东侧临时撤销普安路西口、东三教新村。

  4、71路临调方案:

  71路开往火车站时,由槐安路临时绕行平安大街、金利街、塔南路、胜利大街复原线,返回信息学院时途经街道和站位不变。平安大街东侧临时撤销安平桥站位,东风路北侧临时撤销新范村、元村、彭村站位,胜利大街东侧临时撤销普安路西口、东三教新村。

  5、148路临调方案:

  148路开往火车站时,由平安大街临时绕行金利街、塔南路、胜利大街复原线,返回正定客运枢纽时途经街道和站位不变。东风路北侧临时撤销新范村、元村、彭村站位,胜利大街东侧临时撤销普安路西口、东三教新村。

  6、516路临调方案:

  516路开往火车站时,由平安大街临时绕行金利街、塔南路、胜利大街复原线,返回藁城汽车站时途经街道和站位不变。东风路北侧临时撤销新范村、元村、彭村站位,胜利大街东侧临时撤销普安路西口、东三教新村。

  以上临时绕行线路因临时绕行时间短,不再设置临时站。在绕行路段,车辆可借用其它线路设置的站牌临时停靠上下客。

  来源:石家庄公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