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丰润12345”获悉,丰润区发布最新通告,严厉打击破坏疫苗接种工作秩序行为,现面向广大群众征集线索,实施有奖举报。

  ▼▼▼

  唐山市丰润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严厉打击破坏疫苗接种工作秩序行为的通告

  在全区广大群众的积极配合和各地各部门的组织推动下,我区疫苗接种工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但近日发现,有人员在我区组织、接送我区群众到外地接种疫苗,并承诺给予奖励补助。异地接种不仅安全风险隐患大,而且对我区疫苗接种工作造成极坏影响。为维护全区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良好秩序,经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我区常驻人口非特殊情况原则上在本地进行疫苗接种,以确保疫苗接种工作的安全、有效。

  二、凡参与组织、宣传、接送、联系到域外接种疫苗行为,扰乱我区疫苗接种工作秩序的人员,一经发现, 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从严从重处罚

  三、现面向全区广大群众征集线索,实施有奖举报。如发现有人在我区组织、宣传、接送或联系我区人员到外地接种的均可举报,经查实后奖励人民币5000元,奖励按照第一举报人认定发放,并为举报者个人保密。

  24小时举报电话: 5155305

  疫苗接种、利国利民,全民接种,势在必行。请大家携手同心,共同构筑我区牢不可破的全民免疫屏障。

  唐山市丰润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6月28日

  来源:丰润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