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市公安交通警察支队

  公 告

  为规范机动车驾驶人、行人等交通参与者文明出行,增强执法透明度,减少市区交通违法行为发生。我市新增了机动车违反禁止标线、禁令标志采集等相关交通技术监控记录设备,实现对机动车违反禁止标线指示的、机动车违反禁令标志指示的、机动车不在机动车道内行驶的、驾驶时拨打接听手持电话的、机动车逆向行驶的、驾驶机动车违反道路交通信号灯通行的、机动车行驶时乘坐人员未按规定使用安全带的、机动车不按规定车道行驶、机动车驾驶人未取得通行证件在限制通行的区域或者路段通行等违法行为的检测和摄录,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相关规定对违法行为予以处罚。按照《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处理程序规定》(公安部157号令)要求,现将交通技术监控记录设备安装地点给予公告,希望交通参与者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文明驾驶,安全出行。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五日后,对以下道路抓拍的违法行为进行录入、告知、教育、警告、处罚。

  安装地点如下:

  1、建设路爱民道交口 2、建设路金光道交口

  3、建设路解放道交口4、和平路步行街交口

  5、新开路爱民道交口 6、新开路建国道交口

  7、新开路金星道交口 8、和平路新源道交口

  9、和平路建国道交口10、新华路新源道交口

  11、新华路康庄道交口 12、东安路新源道交口

  13、裕华路广阳道交口 14、新华路解放道交口

  15、广阳道东安路交口16、东安路爱民道交口

  17、银河路北凤道交口

  特此公告!

  廊坊市公安交通警察支队

  2021年6月29日

  来源:廊坊交警